植物大戰僵屍2特殊關卡攻略(埃及12)

  植物大戰僵屍2特殊關卡攻略(埃及12)

  談到說一關,我們不妨來說一說一種全新的奇葩另類陣法,或許克制這一關是非常有效的。因為這一關有很多的火把僵屍,而冰凍生菜又不能選擇,因此選擇攻擊性的植物是非常不可取的。那麼對付這一關。其中兩種植物就足夠瞭!第一個是土豆炸彈,第二個是地刺。

  前2排種上土豆炸彈,然後在每一行上都種上3個地刺,這樣就可以瞭。

  這樣的陣法,不管來什麼僵屍,都能在他踏出地刺的時候被消滅。當然,路障僵屍是可以通過的,這時候就靠土豆炸彈瞭。但是,路障僵屍有3批,而這隻有2排土豆炸彈,要怎麼辦呢?如果你不想讓推土機推倒僵屍,那麼還有一種辦法,就是別忘瞭還有綠葉能量!對土豆炸彈使用就能讓其瞬間另外爆出2個土豆炸彈哦!這樣的數量足夠對付最後一波路障僵屍瞭。

植物大戰僵屍2專題: www.yxdown.com/zt/plantsvszombies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