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僵屍2埃及第9天攻略

  物大戰僵屍2埃及第9天攻略,後面的關卡都開始有點難度瞭,小編也打得有點小困難瞭。希望下面植物大戰僵屍2埃及第9天攻略能夠幫助到大傢順利過關。

  選擇植物:

  

 

  太陽首先種滿,出來的第一關僵屍用土豆雷來消滅。噬碑藤來清理墓碑。

  

 

  法老僵屍比較難打,前面最後放個堅果阻擋一下,後面種三個植物來攻擊。

  

 

  這關總共會出現兩次的大波僵屍。

  

 

  大波僵屍剛出來的時候,最後好的方法就是用一次能量豆。

  

 

  沙塵暴的也算是一個大波僵屍出來的關卡。

  

 

  建議也是使用能量豆,如果沒有能量豆就多種點植物,前排都種滿堅果。

  

 

  法老僵屍難打這時候就可以使用一個能量豆放豌豆射手上,僵屍立馬就掛掉瞭。

  

 

  最後的一大波僵屍來瞭,每一個空地上都種上植物。

  

 

  過關,金幣到手!

  

  

 

  獲取更多《植物大戰僵屍2》攻略請訪問安趣植物大戰僵屍2專區,這裡每天提供最新植物大戰僵屍2玩法,植物大戰僵屍2技巧,植物大戰僵屍2攻略等,希望熱愛植物大戰僵屍2的您喜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