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僵屍2埃及堅不可摧第一天攻略

植物大戰僵屍2埃及堅不可摧第1天攻略,埃及地圖中最後一個關卡,當然也是比較難的。這裡小編給大傢帶來瞭植物大戰僵屍2埃及堅不可摧第1天攻略,幫助大傢順利通過。

  星星獲得條件:

  

 

  這關沒有太陽花,出場的時候總共給瞭3250個太陽,你需要的就是利用這些有限的太陽去消滅所有的僵屍。首先,我們把包菜投手和豌豆射手種在後面,前面種上堅果。

  

 

  植物種好瞭之後點擊左上的開始戰鬥,出來的第一波就是沙塵暴。

  

 

  駱駝僵屍也是屬於比較難打的類型,不過後面的植物比較多,也是可以消滅僵屍的。

  

 

  第一波剛結束,第二波的沙塵暴就來瞭。前面的堅果被吃掉瞭,立馬種上新的堅果。

  

 

  出來的僵屍特定多,感覺打不過去瞭,就可以使用能量豆來攻擊。

  

 

  最後一大波的僵屍來襲。

  

 

  先使用一個能量豆來進行攻擊,剩下的僵屍就慢慢打。

  

 

  順利過關,星星到手!真是有點危險啊!

  

  

 

  獲取更多《植物大戰僵屍2》攻略請訪問安趣植物大戰僵屍2專區,這裡每天提供最新植物大戰僵屍2玩法,植物大戰僵屍2技巧,植物大戰僵屍2攻略等,希望熱愛植物大戰僵屍2的您喜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