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僵屍2下載 植物大戰僵屍2中文版下載

  植物大戰僵屍2遊戲已經上市瞭。不知道大傢都玩上瞭沒有。安卓中文網為大傢帶來各種版本的植物大戰僵屍2下載。有植物大戰僵屍2官方中文版下載,還有植物大戰僵屍2中文版下載。也就是英文漢化版。因為有些朋友表示漢化版要比植物大戰僵屍2官方中文版要好一點。


植物大戰僵屍2官方中文版下載


植物大戰僵屍2中文版下載(漢化版)(迅雷快傳)


植物大戰僵屍2中文版下載(漢化版)(QQ網盤)


植物大戰僵屍2中文版下載(漢化版)(百度網盤)


  《植物大戰僵屍2——奇妙時空之旅》登陸中國,植物們與僵屍們史詩般的鬥爭,將在不同的時空維度中進行續寫!新的植物,新的僵屍,新的玩法,結合最先進的觸摸屏技術,玩傢可以打破傳統意義上的塔防,直接加入僵屍抵抗戰。伴隨植物大戰僵屍2回歸的還有瘋狂的戴夫,新的觸屏超級道具,新的神奇植物能量,用新的方法保護你的大腦,快來加入瘋狂戴夫穿越時空的瘋狂冒險!《植物大戰僵屍2》前作是累積獲得超過30個年度最佳遊戲獎項的《植物大戰僵屍》,在全球擁有億萬粉絲。




  【遊戲特色】


  –新植物!新僵屍!




  菜問、火龍草、閃電蘆葦等強大的新植物,將加入你的草坪護衛隊。這些新奇僵屍將隨著地圖的推進而逐一亮相:神秘埃及法老僵屍,海盜港灣海盜僵屍,狂野西部淘金僵屍……在新的世界中,各種身懷絕技又絕頂聰明的僵屍們將不斷挑戰你的眼力與智力。


  –新技能保護你的腦子!




  全新概念的植物能量和手勢道具將時空挑戰帶入一個新的紀元。使用植物能量豆來激發你植物的潛能,用金手指捏、輕彈、劃動僵屍,保護草坪,保護腦子。


  –令人興奮的關卡玩法!




  古老的埃及陸地,狹窄的海上甲板,晃動的西部鐵軌?不同的世界有著不同的挑戰。更有關卡三星評價帶來無盡的挑戰樂趣!


  –樂趣無限的迷你遊戲!




  除瞭經典的迷你遊戲:傳送帶、堅不可摧、植物危機。


  更有全新的迷你遊戲讓你愛不釋手:種子保衛戰、木乃伊記憶、加農炮之戰、圍欄之戰。


  –加入遊戲中心成就排行榜!




  看看你在排行榜中是第幾名。


  更多新奇冒險等你來挑戰!


安卓中文網(收藏本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