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之皇法師攻略深度剖析法師

格鬥之皇法師攻略將以本科遊戲中法師為主全方位解析法師怎麼玩以及各種操作技巧與技能裝備強化推薦,今天小編帶來的格鬥之皇法師攻略深度剖析法師的優缺點讓大家清清楚楚玩遊戲明明白白玩法師,接下來一起看看本篇攻略吧。

格鬥之皇法師:從職業名字以及慣例上就覺得這是一個灰常牛叉的遠端DPS。

格鬥之皇法師攻略深度剖析法師3

法師典型的脆皮極度貧血,要想活命必須配置個牛叉的肉盾寶寶。

格鬥之皇法師攻略深度剖析法師2

法師被動技能推薦:防禦生命智力體力耐力這些要強化保持技能傷害和生存率。

格鬥之皇法師攻略深度剖析法師1

法師主動技能:火鳳凰低CD高傷害必須點,裁決之光適中,流星火雨必須滿主要傷害技能這是。祝福也必須滿這關係到你和你的幻獸的生存率 ,你的幻獸是肉寶寶當然要保證他的血量了這樣你才能安心輸出。

技能釋放順序推薦:火鳳凰+流星火雨+裁決如此迴圈,幻獸血量減少時馬上開祝福。

格鬥之皇法師攻略深度剖析法師4

好了關於法師遊戲狗原創小編繞指柔就說到這裡了希望對大家能有所説明。

 

 

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