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之皇怎麼組隊?組隊副本圖文攻略

格鬥之皇怎麼組隊?組隊副本怎麼打大傢知道嗎?今天小編給大傢帶來瞭一篇格鬥之皇怎麼組隊?組隊副本圖文攻略供大傢參考。本篇攻略將會教大傢如何在遊戲中組隊刷好友副本,希望對各位格鬥迷們有所幫助。

1、好友副本以及組隊開啟條件:角色等級達到25級。到達25級時請點擊活動進入活動界面。

格鬥之皇怎麼組隊?組隊副本圖文攻略1

2、進入活動頁面的時候請找到每天好友副本這個活動並且點擊進入。

格鬥之皇怎麼組隊?組隊副本圖文攻略2

3、進入好友副本後可以看到有很多BOSS怪物要打但是25級隻開啟瞭一個BOSS點擊它就會出來下圖選項直接點擊邀請好友即可

格鬥之皇怎麼組隊?組隊副本圖文攻略4

4、然後你的好友就全部都在裡面可以任選其一和你一起戰鬥(每個好友每天隻能夠幫你打一次副本,挑選好友盡量挑選等級高的。世界上有很多喊帶好友副本的可以加那些大神,記得刷完後要秒速把他們刪掉要不下次在找他們帶他們就不會帶瞭)

格鬥之皇怎麼組隊?組隊副本圖文攻略5

5、任選其一後進入戰鬥界面時你可以查看到你的好友,該好友完全是電腦操作。

格鬥之皇怎麼組隊?組隊副本圖文攻略6

好瞭以上就是遊戲狗原創小編繞指柔給大傢帶來的格鬥之皇怎麼組隊?組隊副本圖文攻略瞭希望對大傢能有所幫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