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欣領銜朵唯TVC 新機朵唯S2溫情亮相

        【IT168 資訊】近日,由夢之聲歌手林采欣領銜的朵唯TVC正式面向消費者,朵唯手機的新機型朵唯S2因此溫情亮相。片子以“勇敢,讓未知更美”為主題,闡釋瞭一個涉世未深的女孩在朵唯手機的陪伴下勇敢地追求夢想,並於挫折中堅強成長的故事。片尾林采欣在明媚的陽光中勇敢走下去的畫面,將朵唯手機“勇敢,讓未知更美”的理念展示得淋漓盡致。整個片子溫馨感人,讓人感覺勇敢與自信冉冉升起。

林采欣領銜朵唯TVC 新機朵唯S2溫情亮相

  林采欣因為參加“中國夢之聲”而為大傢熟知,發生在林采欣身上的故事也因為她的知名而為大傢津津樂道。林采欣15歲出道唱歌,經歷一度比較坎坷,但是她一直堅持勇敢,對唱歌事業追求不懈,從不放棄。今年,林采欣參加瞭“中國夢之聲”,並一舉成為20強之一,並於8月份、10月份兩次參加《康熙來瞭》,獲得觀眾矚目,其清新溫暖的風格也得到瞭觀眾的熱捧。林采欣身上的堅強、勇敢、清新的氣質正與朵唯手機“勇敢,讓未知更美”的理念不謀而合,此次她領銜出演朵唯S2的TVC,可謂是本色演出。

  眾所周知,朵唯女性手機一直堅持發掘女性消費者的需求,以關心女性需求與個性為己任,在女性最為關註和熱衷的自拍領域不斷推陳出新,引領著女性手機的時尚,獲得無數消費者的青睞。此次貝貝林采欣攜朵唯S2溫情亮相,更是帶給瞭消費者無盡的遐思與欣喜。朵唯S2主打“自拍神鍵”、“美顏魔鏡”等功能,一舉終結瞭困擾女性自拍的諸多頑疾,以最貼心溫暖的方式滿足瞭自拍愛好者的需要。自拍,這一單純的拍照行為,也因為朵唯手機的努力而逐漸發展成為一種潮流、一種時尚,一種獲得自信的方式,更多人從自拍中擁有瞭勇敢,獲得瞭自信,在人生的路上永不放棄,追求夢想。

林采欣領銜朵唯TVC 新機朵唯S2溫情亮相

  筆者認為,正如貝貝林采欣闡釋得那樣,不管什麼時候,勇氣都是每個人開拓世界的鑰匙,未來隻有在勇敢和自信中才能夠得以發現。朵唯手機就像是人生路上的密友,無時無刻都陪伴在每個人的身邊,讓我們留住幸福的時光、看到最美的自己。每當沮喪和失望時,它又能給我們自信和勇氣,去發現更美的未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