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邪西毒俠客強化技巧

在遊戲中如果要強化俠客,該怎麼做呢?應該還有玩傢為這個犯愁吧?今天小編給大傢帶來瞭俠客強化的一些技巧,一起來看看。

東邪西毒俠客強化技巧

第一種:通過戰鬥獲取經驗來提升俠客等級,但是速度非常慢,前期過圖經驗少之又少,俠客的升級速度趕不上玩傢升級的速度,常常造成滿星過圖有困難經常隻拿到兩星的情況,等強力瞭反過來再打既浪費時間又浪費活力。

第二種:通過強化材料來提升俠客等級,這種提升方式非常快,但是需要額外消耗一定數量的金幣,前期俠客等級低強化俠客所需金幣的數量體現不出來,倒是到瞭後期俠客漸漸增多後會發現金幣嚴重不夠用(RMB戰士請無視)。

第三種:通過吞食其它強化過的俠客來提升俠客等級,這是玩傢們經常做的一種方式,因為隨著遊戲的不斷深入,總要淘汰掉一批用過的俠客,換成新的一批,而淘汰下來的俠客成瞭非常好的飼料,但也有例外的情況,比如湊好陣容後抽到新的高級卡吞食後發現等級一時提升不到滿級導致玩傢得到戰鬥機大不如前推圖遇到困難。

以上就是俠客升級的幾種方式,希望玩傢們在強化俠客的過程中多思考步步為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