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部決賽今日開戰《NBA夢之隊》新版助威開戰

NBA東西部決賽火爆來襲,步行者、熱火分庭抗禮,雷霆、馬刺勢均力敵,誰能成為東西部之王?5月23日,NBA官方授權手遊《NBA夢之隊》順勢推出新版,新賽制“東西部對抗賽”重磅登場,攜玩傢操控手中球隊加盟頂級賽事,為賽區榮譽而戰!全新玩法“我的王朝”、“名師指點”、球隊管理賽後分析,更將助你為所在賽區贏得巔峰榮譽。
   新賽制:東西部對抗賽   《NBA夢之隊》新賽制“東西部對抗賽”火爆來襲,這一次你不是一個人,你將代表賽區而來!帶上你的球隊,全程參與東西部巔峰對決,為賽區榮譽而戰!   “東西部對抗賽”是賽區之間的大型PVP對戰賽事,玩傢選擇加入東部或者西部賽區,與敵對賽區玩傢進行對決,勝利即可為所在賽區積分,積分高的賽區將獲得最終勝利!
   新玩法:我的王朝   洛杉磯湖人、波士頓凱爾特人、聖安東尼奧馬刺隊、芝加哥公牛是NBA史上最聞名的四大王朝,而在《NBA夢之隊》中,玩傢也將擁有專屬於你的籃球“王朝”!   新版本即將推出“我的王朝”玩法,“王朝”將為玩傢設定各種任務,玩傢完成任務並達到成就,即可獲得相應獎勵,助力玩傢打造最強球隊,成就屬於自己的籃球王朝!
   新技巧:名師指點比賽分析   每一個冠軍的誕生,總少不瞭NBA頂級教練的名師指點。《NBA夢之隊》新版也將推出“名師指點”玩法,玩傢進入活動界面,即可前往“名師指點”學習課程,激發球隊潛能,讓球員更加強大!   此外,《NBA夢之隊》為瞭加強球隊對抗的策略性,新版本比賽及賽後分析中將顯示經理天賦及球隊技能,助力玩傢瞭解對手球隊經營做出調整,因地制宜時刻變換對戰陣容!
   新獎勵:每月簽到   《NBA夢之隊》新版除瞭更新賽事與玩法外,更為玩傢帶來超多福利。“每月簽到”重磅登場,大波福利等你來取!   小夥伴們更新《NBA夢之隊》新版後,即可通過主界面進入“每月簽到”界面,玩傢可根據每月累積簽到天數領取海量簽到獎勵,不同VIP玩傢更有機會獲取雙倍獎勵!
   2014,NBA東西部決賽火熱開打,而你是否已經準備好加盟《NBA夢之隊》巔峰大戰?5月23日起,帶上你的頂級球隊,巧用每月簽到、我的王朝、名師指點、比賽分析等全新玩法,為賽區增添榮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