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馬屠"空"城 微軟新CEO:Satya Nadella

微軟董事會今日宣佈,鮑爾默離任CEO後,塞特亞·納德拉(Satya Nadella)將出任新一任CEO,與此同時,比爾·蓋茨擔任技術顧問,繼續參與微軟工作。 Satya Nadella已經在微軟工作超過20年,1992年他從Sun離任後在微軟工作至今,歷任線上服務部門的高級副總裁研發以及營業單位的副總裁,後來又參與微軟伺服器和工具業務群擔任總裁,工作期間成績卓著。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對此表示,在微軟轉型期除了他沒有更好的人來帶領微軟,Satya Nadella是一個久經考驗的領導者,技術過硬,並擁有讓人們團結在一起的能力,他的願景是如何讓新技術被全世界各地的人們所用,並説明微軟擴大產品創新,掀開下一篇章。 微軟董事會在下個月將迎來一位新的董事,ValueAct Holdings LP的總裁梅森·墨菲特(Mason Morfit)。墨菲特迫切希望看到微軟進一步拓展其商務軟體和雲服務產品,而不在消費市場技術上與對手角逐。微軟董事會共有9名成員,其中7名為獨立董事。這7名中又有三位已經在任超8年,其中包括了已在位33年的早期投資人大衛·馬誇特(David Marquardt)。 Satya Nadella自己表示,微軟是少數幾個徹底改變世界的技術企業之一,他非常榮幸被選為領導這家公司的重要人物,未來微軟的機會非常巨大,但要抓住它就必須讓重點更明確,行動速度更快,這是他公國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他的目標是能夠更快地將創新產品推向客戶的能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