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戰紀新手活動攻略

剛進到一個新的遊戲,身無分文,這時候就會想辦法到處找一些獎勵來領。我今天剛開始玩這個遊戲,發現其實這款遊戲給的獎勵還蠻豐厚的,一、兩個小時玩下來覺得什麼劇情練等都是其次瞭,最重要的是領獎品,而且領的很痛快。

最上面一整排幾乎都是可以領的,由左至右有新手七日獎、禮包、福利、首充得大禮。

新手七日獎

新手七日獎簡單來說就是隻有剛進遊戲的前七天可以領,領完就沒瞭,而且系統也寫得很清楚,「一旦錯過瞭次日不能補領」,所以如果當天沒有完成上面的任務的話,就隻好跟獎品們說掰掰瞭。

月光戰紀新手活動攻略

禮包

禮包則是每30分鐘可以領取一次,有點類似在線獎勵這樣,所以玩遊戲的時候不要隻顧著埋頭解任務打副本,隨時註意一下上面禮包的時間倒數,時間一到就可以領取囉!

月光戰紀新手活動攻略

福利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福利瞭,福利與活動裡面非常豐富的獎勵可以領取,大概每升不到五等就有3項左右的獎品可以領。照著副本的通關拿到五顆星也可以在這裡拿到很豐厚的獎勵,在這個地方隻要有符合條件的都會在圖示旁邊顯示一個「領」字,告訴你你有達到標準可以領取獎勵瞭,而領取完的獎勵就會直接從介面上消失,就不用每次都滑很久才找到自己可以領的東西。

月光戰紀新手活動攻略

首充得大禮

這個介面裡面我最有興趣的莫過於理財計劃瞭,花費300元寶購買理財計劃總共可以返還1500元寶,感覺就很劃算,但是要領30天才可以全部領完就有些麻煩瞭,如果其中有幾天不能上線豈不是浪費掉瞭?而且我本來想說買300元寶的理財計劃,還可以拿到首充的獎品們,但幸好我有註意到底下的小字「購買理財計劃不算入首充哦!」才讓我打消這個想要瘋狂領取獎勵的念頭。

月光戰紀新手活動攻略

這款遊戲玩下來,感覺遊戲公司還蠻大方的,一直不吝嗇地送獎勵給我們,儘管送的東西可能都沒有什麼(其實我也沒在註意看到底送瞭些什麼),但是隻要一直有獎品可以領就會覺得好開心哦。真是一個懂得抓住人心的公司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