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13-2極限成長介紹

最終幻想13-2這款遊戲中很多玩傢們對於人物加點都存在著一些問題,今天小編就針對於這些問題跟玩傢們簡單的講解下極限成長的含義,希望對玩傢們有幫助喲!

最終幻想13-2極限成長介紹

答:所謂極限成長就是說當你走水精盤升級一級職業用的是大水晶球的時候會有額外加成,不同的職業加成不同,但是大水晶球和職業等級是有上限的,所以要盡可能地利用每一個大水晶球,不能浪費。以塞拉為例,想要最大魔攻成長,那麼看表可知B職業、E職業的奇數等級、J職業的奇數等級的職業獎勵都是魔攻+2,那麼隻要在升這些職業的等級時用到的是大球就可以瞭。如果是小球,換成其他的職業或者E、J職業的偶數等級消耗掉即可。

不是打球的奇數是職業的奇數等級,偶數等級隨意,隻要不加到大球上即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