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天天酷跑燒餅刷分教程 天天酷跑刷分

  微信現在幾乎是手機上必備的應用瞭,所以微信遊戲也非常之火爆。天天酷跑就是其中之一,但是被微信好友排行榜誘惑。所以刷分甚至比遊戲還要火爆。當然騰訊也不斷的更新天天酷跑、封殺刷分的賬號、清零刷取的超高分。許多刷分方法都失效瞭,今天安卓中文網為大傢帶來最新天天酷跑燒餅刷分教程,不確定可用,但是不少網友嘗試瞭都可行。




  如果你還沒下載天天酷跑,那太遺憾。你會錯過一款不錯的手機遊戲。趕快到這裡下載吧!


天天酷跑安卓版下載


天天酷跑ios版下載


接下來就是最新天天酷跑燒餅刷分教程,當然安卓中文網也為大傢帶來燒餅遊戲修改器官方下載。一起來看看吧!


燒餅遊戲修改器官網下載


  吃到飛行道具,暫停,打開燒餅,模糊搜索,浮動數,繼續遊戲,暫停,搜變小,繼續,暫停,變小,直到出現數據,修改為450,加速5倍,等跑到10000米左右,暫停,改回正常速度,重置搜索,模糊搜索,自動匹配,繼續遊戲,暫停,變大,繼續,暫停,變大,知道出現數據,改0。然後等死就可以瞭。




  以上就是最新天天酷跑刷分教程,一直刷分不成功的朋友趕快來試試看吧!


安卓中文網(收藏本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