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英雄遊戲特色解析

最強英雄作為全球首款魔幻四維真策略卡牌類手機遊戲,還沒上線就受到許多玩傢的期待。為什麼這款遊戲會受到這麼大的關註呢?這個還是有一定的原因的。下面小編就為大傢帶來最強英雄遊戲特色解析。

最強英雄遊戲特色解析

最強英雄在西方魔幻題材的基礎上首創“四維真策略”玩法:數位守護+炫酷天賦+多樣陣位+豐富技能;真策略渾然天成,超多組合創意十足。另外上手容易,即使是小白玩傢也能成長為策略高手。
數位守護:每回合戰鬥可帶領多位守護一齊上陣,多種守護技能任意挑選;
炫酷天賦:每個英雄都有獨一無二的酷炫天賦技能;
多樣陣位:戰鬥陣型可結合英雄特色排出不同陣位;
豐富技能:英雄結合守護技能百變多樣,後期還將開啟英雄“第二天賦”,技能種類瞬間翻番;

遊戲獨創半聯動實時動態操作模式,全新的半自動互動操作模式徹底顛覆以往卡牌傻瓜戰鬥模式,需要根據戰鬥形式主動選擇技能釋放類型與時機,更加突顯策略特征,全方位提高玩傢自主參與性,我的戰鬥我做主!

最強英雄首創史詩背景宏大劇情,頂尖劇情策劃人聯手北美知名藝術監修把關,一舉打破傳統手遊劇情薄弱死穴,讓網遊玩出掌機劇情。並憑借酷爽的戰鬥體驗超越卡牌手遊極限,全屏大招秒發震撼感官,守護助戰帶來刺激秒殺,豪爽掉落輕松獲得極品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