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策略卡牌RPG手遊《神魔之戰》11月12日開測

發佈日期:2015-10-28 10:01:00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檢測最強策略卡牌RPG手遊《神魔之戰》 橫空出世!即將於11月12日正式開啟刪檔內測,遊戲憑借純正的歐美復古風和有趣的精彩策略玩法,一度受到瞭廣大玩傢的歡迎和追捧。在這裡戰火不斷的西方神話大陸,無數英雄人物奮勇前進,演繹無數波瀾壯闊的神話史詩。

      《神魔之戰》以頂尖原畫師精心繪制的歐美復古風,畫面精致唯美,四大種族五種品質超過上百位風格迥異的英雄供玩傢招募,每一種英雄的技能形象完全不同,充滿特色。不僅如此,各個角色在戰鬥中將根據自身的技能、AI自動進行戰鬥,釋放華麗酷炫的技能特效,隻為你奉獻一款足以顛覆一切的打擊快感手遊體驗。

      《神魔之戰》開創突破性戰略玩法,隨性組合不同攻擊特點的英雄,形成9人豪華陣容,指尖拖拉卡牌角色出場戰鬥,或單擊釋放主角技能,更講究操作技巧和智慧謀略把真正的戰鬥樂趣還給玩傢,而非簡單的數值比拼,完全靠智慧調兵遣將、職業搭配甚至是動動手指,其樂無窮,變幻莫測。

      在每天無窮盡的任務升級打怪中周而復始你是否已經厭煩瞭呢?《神魔之戰》擁有極其豐富的戰鬥系統,隨著等級的提高,還會開放更多超乎想象的驚喜玩法:秘境探險、爬塔試煉、王者之路、巔峰對決、競技場讓你充分領略戰鬥樂趣,體驗自我挑戰與玩傢互動的樂趣。

      體驗顛覆性的操作模式,暢享最史詩的策略玩法,最強策略卡牌RPG手遊《神魔之戰》11月12日刪檔內測,敬請期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