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盤點 不得不玩《圍攻大菠蘿》的十萬個理由

發佈日期:2016-09-05 11:49:47   發表來源:官方   編輯者:檢測作為2016年最受期待的休閑掛機手遊,《圍攻大菠蘿》從iOS開放測試到安卓封測都讓玩傢滿懷期待。而遊戲原汁原味的畫面、獨特多樣的玩法和制作精良的畫面也充滿驚喜,好評不斷,受廣泛玩傢追捧,同時也讓安卓用戶等瞭又等。那究竟是什麼原因讓這款遊戲如此火爆呢?且聽小編為您一一道來。

 

【原汁原味暗黑經典】

作為一款暗黑題材手遊,《圍攻大菠蘿》的最大亮點就是原汁原味的暗黑裝備系統和暗黑元素的遊戲活動如奶牛關、彩虹關等等。暗黑遊戲向來都有非常大的玩傢群且深受喜愛,《圍攻大菠蘿》即使隻是在iOS開放測試,也相當火爆,充分說明瞭暗黑從未過時。而遊戲在畫質和玩法上的創新不僅吸引瞭帶著濃重暗黑情懷的遊戲深度玩傢,也吸引瞭追求炫酷爽爆戰鬥快感的新玩傢的目光。

 

圖1.jpg

 

【暢爽體驗全新裝備】

雖說是致敬暗黑經典,但《圍攻大菠蘿》並不是簡單地復刻,而是在暗黑的風格基礎上打造出全新的玩法,增添瞭數以千計酷酷的傳說裝備和套裝。戰術方面更是刺激——玩傢控制3個英雄,每個英雄8個技能,用40多個傳奇寶石對技能和屬性進行強化,得到300多種完全不同的技能變化,另外還有大量帶技能的傳說裝備,幾十種藥水對戰術進行補充……隨心所欲搭配出無敵裝備,不懼大boss!

 

圖2.jpg

【釋放雙手掛機刷怪】

《圍攻大菠蘿》系統架構完善,基本涵蓋同類遊戲玩法,豐富的養成內容和系統玩法為玩傢帶來瞭最有趣的遊戲體驗,而超多可玩內容也不斷帶給玩傢新鮮感。但這些都沒有改變《圍攻大菠蘿》作為掛機手遊的休閑本質。掛機系統作為遊戲的另一大特色,在後臺采用服務器真實運算,在離線掛機的每分每秒,都進行著實際的戰鬥演算,並在此基礎上提供大量的技能傷害和掉落統計信息,使得玩傢的掛機結果真實、可追溯、可分析。真正做到解放雙手,閉著眼睛打BOSS,在輕松中獲得滿足。

 

圖3.jpg

 

【個性神石百種策略】

值得一提的是,遊戲還擁有百變的神石系統,作為《圍攻大菠蘿》的核心玩法之一,神石系統可以讓每個玩傢的不同英雄組合成不同流派的追求,比如防禦流派,攻擊流派,暴擊流派,回復流派等以應對不同的需求。每個英雄都可以佩戴6種不同類型的神石,包含攻擊型、防禦型、策略型和效率型。如果巧妙搭配神石,再結合超高屬性的裝備,秒殺小怪和大BOSS都不在話下!

 

圖4.jpg

 

此外,遊戲還擁有酷炫的畫質、華麗的音效,戰鬥場面堪比武俠大片!這些都是其他同類手遊無法媲美的。公測在即,安卓用戶終於要與《圍攻大菠蘿》見面瞭,讓我們一起期待這款暗黑情懷可視化手遊!

 

圖5.jpg

 

關註《圍攻大菠蘿》微信公眾號 獲取更多資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