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之野望2月28日10時五十三大區黃龍故裡正式開啟

曹操之野望黃龍故裡是遊戲開啟的一個新的服務器,伴隨著開區還有大量的開服活動。下面小編為大傢帶來的就是曹操之野望2月28日10時五十三大區黃龍故裡正式開啟。

《曹操之野望》自App版限免上架以來,獲得瞭各界玩傢的廣泛關註和大力支持!目前已開啟的服務器均為爆滿狀態!

為瞭給玩傢提供更好的遊戲環境,保障大傢的遊戲質量,《曹操之野望》將於2月28日10時正式開啟第五十三區——黃龍故裡,歡迎廣大新老玩傢入駐!

《曹操之野望》蘋果商店二維碼:

服務器名稱:黃龍故裡

開服時間:2月28日10點

版本支持:IOS

更多三國笑點,更多新奇玩法等待著你在遊戲中親自發掘,更多強勁的系統也會逐步融入遊戲之中,趕快拉上你的小夥伴,在2月28日10點一起進入《曹操之野望》新服“黃龍故裡”的世界吧!精彩活動與搞怪玩法都在等著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