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之野望魏國必備小夥伴甄姬全面指南

曹操之野望魏國必備小夥伴甄姬全面指南,該武將是大部分玩傢首抽的時候經常會拿到的,是大魏國所有12資質卡牌中最值得上場的,甄姬和郭嘉有生命加成的羈絆,還和華佗有防禦加成42%的效果,這是她不僅上陣還是小夥伴都有著很好的效果。因魏國13資質強力武將有很多,因此她也成瞭魏國路線玩傢們最有用的小夥伴。

普通技能和怒氣技能如下圖所示,進階到2的時候死亡還可以對隊友進行生命值回復,發展初期的位置選擇方面小編建議在後排,她的生命值不高,容易掛,後期的時候算是魏國最熱門的小夥伴之一瞭。

或許該武將比較容易獲取,大部分玩傢是根據開局武將的國傢來判斷自己以後的道路,初期如果能抽到華佗和薑維就比較好搭配過圖,在搭配上郭嘉就可以讓前期發展的陣容圓滿瞭。

後期的時候算是魏國最熱門的小夥伴之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