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之野望青龍魔神挑戰技巧詳解

曹操之野望青龍魔神挑戰技巧詳解已經出爐瞭,大傢還在為聲望少而發愁嗎?現在挑戰青龍魔神可以獲得大量聲望瞭。曹操之野望青龍魔神挑戰技巧詳解是遊戲狗小編子墨今天為大傢帶來的,教大傢如何挑戰青龍,獲取大量聲望。

遊戲自從1月16日更新新活動進擊的魔神以來,就受到不少玩傢的關註。這個活動其實就是世界BOSS形式的活動,大傢一起打,打死就結束,獎勵按照傷害來算。對於傷害低的玩傢來說,弄不到多少聲望。現在遊戲狗小編子墨教大傢一個小技巧。

小技巧:

想獲得更多聲望就要看你能支持青龍的幾波攻擊,能打出多少傷害。根據這個數據在BOSS快死的時候去打,具體傷害數值要看自己的陣容來決定什麼時間進入,當然這個方法還需要一個最重要的條件,那就是人品。人品不好者還是老老實實去刷吧。

特殊武將:

在進擊的魔神中,有著“特殊武將”的設定,特殊武將分為高倍特殊武將、中倍特殊武將以及低倍的特殊武將。上陣這些武將可獲得全員加倍傷害效果!上陣多個指定武將,傷害效果可以疊加,所以在上陣武將中,最好是能夠上陣這些特殊武將。

特殊武將 全員傷害加成
高倍特殊武將 400%
中倍特殊武將 200%
低倍特殊武將 100%

例如此次活動的高倍特殊武將是法正,中倍特殊武將是華雄、徐盛,低倍特殊武將是司馬懿(未出)、甘寧、樂進。這裡,我們就可以上陣法正、華雄、徐盛、甘寧、樂進以及主角,這樣就可以獲得全員1000%的傷害加成,十分恐怖。

特殊武將:每天0點刷新上陣指定武將可獲得全員加倍傷害效果,上陣多個指定武將,傷害效果疊加!

分為3種加倍效果:

1、高倍特殊武將:上陣每天沒刷新的此類特殊武將,全員傷害提高400%

2、中倍特殊武將:上陣每天沒刷新的此類特殊武將,全員傷害提高200%

3、低倍特殊武將:上陣每天沒刷新的此類特殊武將,全員傷害提高100%

傷害排行榜:傷害血量排名前三的玩傢會獲得高額獎勵。最後擊殺魔神的玩傢會額外獲得一份個人擊殺獎勵!如果沒有以上這些武將,則可以選擇技能是單攻的武將,奶媽、輔助、群攻什麼就不用上瞭。

活動時間:

每天21:45在活動界面即可進入此活動,挑戰青龍魔神可以獲得大量的聲望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