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之野望限時兌換神將寶物統統拿下

曹操之野望限時兌換神將寶物統統拿下,26日到28日期間,新一輪的活動來襲瞭。全新的玩法,豐厚的獎勵,都隻為玩傢謀福利。很多玩傢對這個活動不是太瞭解,下面遊戲狗小編子墨將為大傢詳細介紹這個活動的具體情況。

我們先來看看這個活動都有哪些獎勵,這些使我們玩傢最關心的問題瞭。這次活動的獎勵主要分為兩個部分。

首先是超值寶物:

看看有哪些你們想要的寶物吧,所有的紫色書馬獎勵都在裡面。

接著是神將武魂

雖然這些武將沒有上面的書馬數量多,但是可都是非常難獲得的。大部分都是限時裡面的。

看完這些獎勵瞭,大傢是不是都很心動呢?都想知道如何獲取。下面小編子墨就來為大傢介紹獲取的規則。

活動期間內,玩傢需要需要消耗一定的低級寶物和活動道具,才可以兌換到自己喜歡的物品。這個時候大傢就要問瞭,活動材料怎麼獲得呢?其實很簡單,隻要各位玩傢在活動期間內刷任意的副本就可以獲得這些道具,當然前提條件是要獲得勝利才行。

【活動規則】

1、這個活動每天將會有2個神將和寶物的兌換公式,隻要玩傢集齊公式中所需要的材料就可以兌換這個物品瞭。

2、而且每個公式一天之中還有兌換次數的限制。如果次數用完,則今天就兌換不瞭這個公式中的物品瞭,所以要抓緊時間。

3、玩傢如果有金幣的話,也可以使用金幣來刷新出自己喜歡的物品公式,刷新後材料和神將或者寶物會隨機進行變換,不過隻限於同類物品之間,刷新不影響每天的兌換次數。所以大傢不要想在這個方面投機。

4、活動期間如其他活動一樣會在每天的凌晨0點重置。

知道瞭這些活動規則之後,下面小編為大傢介紹下活動道具,希望大傢會喜歡。

金之精魄:

木之精魄:

水之精魄:

火之精魄:

土之精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