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之野望關羽怎麼樣改版後技能分析

曹操之野望關羽怎麼樣改版後技能分析遊戲狗春眠曉為大傢帶來瞭,在這次武將調整之後,作為最大的受益者,如今這個名武將到底如何,今天春眠曉來為大傢具體的分析,希望小編今天這篇攻略能夠給玩傢們帶來幫助。

本篇攻略分為兩個部分,首先為大傢介紹改版後與之前的技能對比,最後是實戰效果截圖,下面就來先看看技能。

改版前

改版後

小編分析:

怒氣技能增加瞭格擋幾率,當開啟格擋可以降低關羽的受傷次數,單體360%超高傷害在配合格擋。天賦武聖加強,從10%提高到15%,增加5%的效果,需要進行遊戲實測才能看出效果。

下面來看看實戰效果:

小編總結:

新版本我們的武聖關二爺也進行瞭逆天的強化,不僅增加瞭格擋技能還將武聖天賦的減傷提高到15%,這是要逆天的節奏啊,獨一份的單體攻擊傷害在配合格擋和減傷,讓我們的關二爺更加堅挺,這是在精英副本測試格擋效果,明顯抵抗傷害的能力提高不少。小夥伴們周六的活動要加把勁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