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之野望遊戲初中後三個時期詳解

曹操之野望遊戲初中後三個時期詳解從三個時期分析瞭如何玩轉這個手遊,最主要的是為大傢分析初期和中期。因為小編還沒有到後期,所以這個以後小編會為大傢詳細介紹的,希望遊戲狗小編子墨帶來的這篇攻略能幫到大傢。

初期

玩這遊戲,好的開局號很重要,當初我進入這遊戲根本不知道什麼開局號,結果到後面,吃瞭很大的虧,走瞭很多歪路。關於開局號有很多攻略,我這裡就不提瞭。我就建議一點,開局號最好有華佗,原因很簡單,華佗是目前這個遊戲版本最好的奶媽,過圖、PK都需要,而且我們小R不能像大R那樣全紫裝,走純輸出什麼的還是免瞭吧。至於發展路線麼,根據個人喜好,你喜歡魏就玩魏,你喜歡蜀就玩蜀,吳國麼比較冷門,但也可以發展,畢竟遊戲最終會三國實力均衡的,要相信這點,至於群雄就不建議瞭。本人比較經濟實用型,所以我目前的陣容就是大傢說的萬金油陣容:張飛 馬超 太史慈 郭嘉 華佗。但這也不是最終陣容,哪天RP爆發,抽到個司馬懿或者趙雲,你就可以走純魏純蜀的路線瞭。記住一點,一切以多開羈絆為目的,提高戰力才是王道。

中期

主要就是過圖升級,刷JJC賺聲望,爬試練塔,軍團副本刷裝備等等,這些大傢都知道。我就講一下要註意的東西,過圖要盡量過,試煉塔要盡量爬,好處大傢都知道;不要用金去狂刷神秘商店,它不給你出就是不給你出,你要忍住。遊戲玩到後面,普遍存在幾個難題:1是紫裝,紫馬,紫書很難搞。占星是唯一固定出紫裝的地方,而且還是項鏈,所以你一定要留著金搞占星,起碼要湊2條以上的項鏈。然後就是黃金寶箱,這裡我不建議大傢去買箱子開,50金一個,性價比不高,不過你覺得你RP爆發是另外一回事;開箱子也沒什麼講究,個人感覺單個開或者湊個50個開,幾率都是一樣的,所以我不建議大傢留著箱子湊數一起開,畢竟早點開出裝備,早點能提升戰力。紫馬、紫書碎片最好在早上10點那段時間搶玩傢的,要下手快,搶齊最好,搶不齊就馬上開免戰,然後刷刷系統,或者等刷其他玩傢,不要舍不得免戰牌,到後面你就會發現,免戰牌會多出來賣的。2是魂玉,玩到後面你會覺得魂玉很缺,因為你有很多東西碎片要買,那些13資質的一個就250,真心花不起,所以大傢要竟然省著用魂玉。湊小夥伴基本是12資質的,一定要買整個的,不要去買碎片,多刷幾次就會出的。3是進階丹,進階丹也是個難題,後面常常出現有卡沒進階丹的尷尬局面,所以要合理的運用進階丹,武將進階有前後之分,第一位肯定是張飛,之後馬超,郭嘉,太史慈什麼,主角跟華佗可以稍微晚一點。這裡主要是講4進5這段時間。4是聲望,現在聲望能換紫裝瞭,所以聲望一定要留著換紫裝,不要去換其他東西瞭,當初我換瞭N個名將好感丹,後悔的要死。

後期

目前我還沒滿級,但後期也可以想象,基本就是每天把任務做做,然後就是等點刷神秘商店。該買的買,該升的升。然後就是卡點做做活動瞭。總歸一句話:提升戰力才是王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