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之野望輔助型武將搭配推薦及評價

曹操之野望輔助型武將搭配推薦及評價,遊戲中的輔助卡牌有很多,玩傢很難區分那個英雄是最好的輔助英雄。不過遊戲狗小編Mufasa倒是可以為玩傢推薦幾個遊戲到現有版本最佳的輔助武將,希望對新手玩傢有所幫助。

賈詡:

普通攻擊:直線攻擊並且30%概率附加毒2回合。

普通攻擊:直線攻擊並且30%概率附加毒2回合。

怒氣技能:全體攻擊造成傷害並降低一點怒氣。

評價:普通攻擊帶毒效果,加強傷害,主要是怒氣技能好,全體降怒1點,配合加怒氣的,有幾率一直降對方怒氣,但是這也要看臉的,能不能加到賈詡身上。但是全體降怒氣值得大傢擁有。

曹操:

怒氣技能:對敵方全體造成傷害

怒氣技能:對敵方全體造成傷害,50%幾率降低1點怒氣,給己方除自己外的隨機一個武將回復4點怒氣

評價:作為最好的主公的他就是因為怒氣技能好,全體50%降怒,並且回復一名武將4點怒氣,進階之後還有魏國光環,魏國隊伍的必備輔助。

張飛:

怒氣技能:對敵方橫排造成1傷害,並降低2點怒氣。

怒氣技能:對敵方橫排造成1傷害,並降低2點怒氣。

評價:不敢說是第一物理輸出,但是絕對可以排前5的物理輸出。怒氣技能降前排武將2點怒氣,再也不拍碰到有鐵壁、或者格擋的前排瞭。

於吉:

怒氣技能:對敵方後排橫排造成傷害

怒氣技能:對敵方後排橫排造成傷害,60%概率附加麻痹1回合。

評價:後排一般都是法師,而且技能傷害高,有60%的幾率麻痹還是很不錯的控制,而且本身輸出也很可觀,可控可輸出讓他的地位提高瞭,如果有這個英雄,值得培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