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之野望覺醒令獲得途徑及作用詳解

曹操之野望覺醒令獲得途徑及作用詳解已經整理好瞭,相信大傢對如何獲取比較感興趣吧,下面遊戲狗小編子墨就來教大傢哪些活動可以獲得,當然是小編親自測試過的,順帶介紹下它的基本用途,遊戲狗小編子墨帶來的這篇攻略希望能幫到大傢。

如何獲取:

小編目前隻知道可以通過累計消費活動可以獲得,累計消費分為500金幣、1000金幣、2000金幣、5000金幣、10000金幣

這5個層次,當你消費達到1000以上時是就會獲得這個令牌瞭,小編就是通過這個方法獲得的,其他方法暫時還沒得到過,所以小編在這裡也不好下結論,有知道的玩傢可以一起來分享下。

使用途徑:可用於洗練武將的覺醒能力,其他作用暫時沒有。

到據介紹:這個令牌裡面蘊含著可以突破武將極限的能力,通過它武將可以領悟覺醒的力量。

以上就是小編子墨今天為大傢帶來的,小編到現在也就隻有8個,可想而知這個是有多麼難獲得。所以且用且珍惜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