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之野望裝備洗煉系統玩法屬性詳解

曹操之野望裝備洗煉系統玩法屬性詳解詳細為大傢介紹這個系統的功能,當然瞭這個不是最重要的,小編會在文章中插一些小技巧,有可能很多玩傢都不知道,也有可能一些玩傢知道瞭,但是遊戲狗小編子墨還是要和大傢說一下,希望能幫到大傢。

一、一共有三種方式,

2個洗練石一次、3000銀幣加1個洗練石一次、5金幣加1個洗練石一次,大傢堅決用第2種方式,就是3000銀幣加1個洗練石,性價比最高;至於下面按鍵中有一次一次、五次一、十次一,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偷懶,堅決選擇一個一個洗。

二、過程中,

數值的上限與你強化ZB等級有關,ZB每增加20級,上限提高一次,所以順便說一下,ZB強化每20級一強化,每20級一洗;數值還與你ZB的顏色有關,紫色ZB數值上限最高,藍色其次,而目前紫色ZB,特別是裂天套的紫色ZB品質最高,優先洗,畢竟ZB分解雖然歸還洗練石,但不歸還銀幣,所以為瞭防止銀幣的浪費,紫裝優先洗。至於主角,由於七絕套裝是羈絆,也就是最終ZB,不會再替換,所以可以最優洗。

三、四種ZB的屬性分析

1、武器的四個屬性:生命、攻擊、最終傷害、最終免傷

2、頭盔的四個屬性:生命、法防、最終傷害、最終免傷

3、衣服洗練的四個屬性:生命、物防、最終傷害、最終免傷

4、項鏈的四個屬性:生命、物防、法防、攻擊

其中生命、攻擊、物防、法防是顯性屬性,也就是說可以直接提高你的戰鬥力數值,從而達到先手的效果,而最終傷害和最終免傷,則是隱性屬性,也就是不增加你戰鬥力的數值,但在戰鬥過程中(包括推圖、副本、JJC、比武等)的數據對抗中完美呈現。

但是曹操之野望這個遊戲先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很多情況下,特別是戰鬥力接近的情況下,先手的作用是致命的,如1號位蜀國的張飛,先手的話,一個怒技能,直接將對方前排的怒技能活生生延遲一回合,直接能掌握整個戰鬥的局面。

所以說,對於項鏈的四個屬性都是顯性屬性的情況下,洗項鏈最好。

四、煉化ZB可以獲得一定的洗煉石,

一般玩傢都是煉化綠裝和藍裝,其中綠裝為2個,藍裝為20個。到瞭中後期,大傢對於石頭的數量也越來越迫切,這裡有個小竅門,就是煉化ZB前,先強化下該ZB,再洗幾次(推薦50次),再分解的話可以增加石頭的數量,差不多花個15W洗銀幣,獲得的石頭多瞭25個左右,對提升你戰鬥力的性價比遠遠高於強化ZB(中後期)。

最後總結一下:

洗要一次一次的點,用3000銀幣加1個石頭的方式!!!

這裡要註意:在洗練ZB過程中,優先洗不易替換的ZB,如主角的七絕,紫裝,然後才是藍套裝(龍鳴系列,非主角穿的七絕系列),而四種ZB中,優先洗項鏈,然後是武器,接著是頭盔或者衣服。希望各位玩傢都能把屬性洗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