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之野望特殊武將高分獲取技巧魔神攻略

曹操之野望特殊武將高分獲取技巧魔神攻略教大傢如何獲取更多的聲望,我們都知道聲望的獲取途徑有很多,可以從軍團的關公殿參拜獲得,可以通過競技場,也可以通過進擊的魔神活動獲得,下面遊戲狗小編子墨要為大傢介紹的就是如何通過這個活動獲得。

大傢都知道這個活動積分排名最高的和最後一擊殺死青龍的玩傢才會獲得獎勵。那麼如何才能獲得獎勵呢?這個獎勵可是有可觀的聲望哦!如果想要打出高分就要選擇特殊武將上陣。

特殊武將分為高倍、中倍以及低倍的。上陣這些武將可獲得全員加倍傷害效果!

特殊武將全員傷害加成

高倍特殊武將400%

中倍特殊武將200%

低倍特殊武將100%

上陣多個指定武將,傷害效果可以疊加,所以在上陣武將中,最好是能夠上陣這些特殊武將。

如果大傢在排名上沒有優勢,獲得不瞭獎勵的話,大傢可以把目標瞄準在最後一個擊殺獎勵上。這就需要大傢把握住時機,才會有機會成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