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之野望特殊吳國陣容推薦解析

曹操之野望吳國陣容顧名思義就是全部上陣吳國武將組成的陣容。在遊戲中這也是一個主要的陣容類型。下面小編帶來的就是關於曹操之野望吳國陣容推薦解析。

吳國的將領雖然是挺多的,但是好用的感覺不過。而且雖然有奶媽,但是也是最弱的一個奶媽,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吳國的紫卡有孫堅、孫權、魯肅、甘寧、程普、周泰、陸遜、太史慈、黃蓋、小喬、大喬、呂蒙、徐盛、孫尚香等武將

首先說下吳國的主公-孫權:是三個主公裡最差的一個主公。

感覺太史慈是吳國裡比較好的武將瞭,特別是怒氣技能,傷害很高;所推薦上陣。

輸出的武將有:甘寧、太史慈、陸遜、魯肅、黃蓋、呂蒙。感覺有些還算不上,隻能勉強瞭,周瑜還沒有出,不然周瑜應該也很強。

主吳陣容(35級):

有奶陣容:主角 +小喬+大喬+孫尚香+甘寧+孫堅+小夥伴(孫權+孫策)。

羈絆效果:【小喬+大喬+孫尚香】防禦+41%、【大喬+孫策】防禦+32%、【孫尚香+孫堅】生命+26%、【孫堅+孫權】防禦+30%、【甘寧+孫策+孫權】生命+37%、【徐盛+孫權】生命+24%、【甘寧+徐盛】攻擊+23%

小編推薦陣容:

主角、小喬、呂蒙、甘寧、太史慈、陸遜。其他有緣的武將就放小夥伴。

後期等到周瑜出來就是:

主角、小喬、周瑜、甘寧、太史慈、陸遜。不用多說,其他武將還是小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