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之野望武將周瑜點評

曹操之野望武將周瑜點評小編已經完成瞭,玩傢朋友們是否想要瞭解吳國這一強力武將呢,那麼就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本篇攻略吧,希望能故幫助到各位玩傢朋友們。

初始高,技能非常好,都是群體攻擊,還帶有狀態;羈絆不容易達到就是,都是紫色武將人物,寶物也是紫色的,而且現在版本的周瑜是當時活動出的,隻有一部玩傢有,所以現在隻能看看別人的,到時候出瞭大傢在努力去抽到他吧。

周瑜羈絆:

我是都督 周瑜、陸遜同時上場,攻擊+27%

郎才女貌 周瑜、小喬同時上場,生命+29%

江東柱石 周瑜、孫堅、甘寧、呂蒙、太史慈同時上場,攻擊+32%,生命+32%

點評:以周瑜的羈絆擴展搭配的陣容,此陣容呂蒙、甘寧、周瑜和陸遜都是羈絆全開,能力非常強大的陣容,太史慈的羈絆是外國人所以放在小夥伴,放上陸遜在陣容上。周瑜大都督的出現使得吳國有瞭翻身的機會,玩傢如果運氣好得到周瑜,不妨試試這個陣容,保證你滿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