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之野望榮獲最受歡迎手機遊戲大獎

S級卡牌手遊《曹操之野望》於第三屆GMGC全球移動遊戲大會上,獲得“最受歡迎手遊”大獎。在此次頒獎現場,最別具匠心的環節想必就是《曹操之野望》主題曲演唱者霍尊為《曹操之野望》親自頒獎。

霍尊為《曹操之野望》頒獎

就在不久前剛剛結束的《中國好歌曲》奪冠後的霍尊人氣飆升。此次,第三屆GMGC全球移動遊戲大會上,主辦方可謂煞費苦心,特別邀請瞭為《曹操之野望》獻唱同名主題曲的霍尊為《曹操之野望》親自頒發“最受歡迎手遊”大獎。

此前,由霍尊團隊量身為S級卡牌手遊《曹操之野望》打造的遊戲同名曲短短一周內橫掃各大音樂榜單TOP10。以嘻哈音樂搭配中國戲曲雙重結合,帶給眾多歌迷無限驚喜!

“最受歡迎手遊”實至名歸

S級卡牌手遊《曹操之野望》是一款以三國為背景的Q版萌系卡牌手遊。遊戲集合瞭惡搞的三國劇情、策略戰鬥以及輕松完善的卡牌收集等眾多新奇玩點,打造特有怒氣大招技能、武將培養等創新玩法!超萌Q版的畫風,炫酷華麗的動畫特效,讓玩傢感受從未有過的極致卡牌體驗。

自1月15日《曹操之野望》蘋果商店限免以來,成績一路上揚,風頭十分強勁,擁有S級遊戲品質保證。《曹操之野望》半個月便在蘋果商店取得瞭iPhone免費榜前5、暢銷榜前3;iPad暢銷榜前3的傲人成績後逐鹿安卓市場。並在安卓版全平臺發佈之日,取得瞭驕人的成績,獲得玩傢一致認可。此次獲得全球應用大賽“最受歡迎手遊”可謂實至名歸。

巴別時代手遊頁遊雙端發力

巴別時代在2014年將在手遊與頁遊方面雙端發力。最近新推出手遊S級卡牌《曹操之野望》大獲成功之後,在4月份將推出橫掃街機的《快打西遊》頁遊產品。加之邀請霍尊為《曹操之野望》獻唱遊戲同名主題曲等立體化融入互聯網娛樂。為能夠更好的在未來市場推出最合適的優質產品。

積極融合產業,發揚自身的產品特色,全方位提供更全面的立體融入最新科技,才能在市場站穩腳跟。《曹操之野望》會以此獎作為激勵,會繼續在遊戲中融入最有趣的創新玩法,提供更優質的遊戲內容,為玩傢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