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之野望攜手人氣漫畫 鎮魂街番外篇發佈

提到《鎮魂街》就會讓人聯想到那個人靈共存的世界,每個人都能進入鎮魂街,隻有擁有守護靈的寄靈人才可以進入。現在,S級卡牌手遊《曹操之野望》攜手人氣漫畫鎮魂街番外篇正式發佈。三國大咖們在鎮魂街中又會發生怎樣離奇的故事,又要用怎樣的智慧抵抗邪惡的本靈?一切盡在《曹操之野望》鎮魂街番外篇。

【《鎮魂街》三國番外篇火爆發佈】

提起《鎮魂街》的大名,廣大國漫的粉絲們一定不會陌生。這不連載於有妖氣原創漫畫的超人氣少年熱血漫畫憑借自己優秀的劇情以及眾多的霸氣角色,獲得瞭成千上萬讀者的喜愛。此次,S級卡牌《曹操之野望》牽手人氣漫畫正式發佈《鎮魂街》番外篇人氣火爆。三國大咖變身惡靈在鎮魂街中折騰放肆。所有《鎮魂街》的讀者們一定不能錯過這絕佳的番外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