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之野望創意海報首曝別小看隻是手遊

曹操之野望創意海報首曝別小看隻是手遊,S級卡牌手遊發出行業最強音:別小看手遊,於今日首次對外曝光一組頗具創意的宣傳海報。每張海報運用瞭遊戲中的誇張搞笑手法,與遊戲中的三國人物,用詼諧幽默的方式展示瞭手機遊戲,好玩才是硬道理的核心! 2014最熱卡牌手遊《曹操之野望》全民戳這貨!快和2000萬小夥伴一起過過招吧!

【大喬小喬 如今一樣耐瞧】

左眼被電腦屏幕吸引,右眼被手機屏幕吸引,纖纖玉臂的雙重召喚,致使化身為“曹操”的玩傢陷入兩難的境地。無論是電腦遊戲還是手機遊戲,真正好玩才是硬道理!

【大喬小喬 如今一樣耐瞧】

【常勝將軍 也沒三頭六臂】

化裝成“趙子龍”的玩傢,三頭六臂,背後飄著“趙”的旗幟,騎在電腦機箱上手忙腳亂,唯一空出來的手已無力去救“阿鬥”。手機遊戲用一根手指就能搞定,顛覆瞭傳統端遊的復雜操作。

【常勝將軍 也沒三頭六臂】

【青龍偃月 小點兒更不可缺】

紅臉長髯的關羽,用青龍偃月刀刮胡子修臉,一樣也會傷痕累累。青龍偃月雖好,但卻不是最好的工具。體積小於電腦遊戲20倍的手機遊戲,很多時候更有用武之地。

【青龍偃月 小點兒更不可缺】

【黃老將軍 也需要手遊調劑】

周瑜打黃蓋的兩位主人公,紛紛拿著手機玩著遊戲排解空餘時間的無聊。如今人們手中隻剩下碎片時間是屬於自己的,而手遊利用的恰恰就是碎片時間,讓你隨時隨地讓你隨時享受無限樂趣!

【黃老將軍 也需要手遊調劑】

【別小看手遊 全民都在戳這貨】

何必大驚小怪?全民都在戳這貨!手機雖小,但卻能容下我們所有的生活。對於2014最熱卡牌手遊的《曹操之野望》來說,除瞭在移動端上可以隨時隨地的娛樂外,無論是畫面風格的展示表現,還是遊戲本身的娛樂性,獲得瞭廣大玩傢的認可。

此次曝光的幾款海報,以經典的三國典故為題材,展示瞭《曹操之野望》遊戲的高品質畫面,與手機遊戲可以帶給玩傢輕松娛樂的氣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