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之野望前中後期魏國陣容搭配

曹操之野望前中後期魏國陣容搭配小編已經完成瞭,玩傢朋友們對於本款遊戲中魏國如何搭配是否瞭解呢,那麼就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本篇攻略吧,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玩傢朋友們。

1、前期:首先我要說的是魏國陣容在前期是圍繞郭嘉、夏候墩而展開的,所以如果手頭沒有這兩個13資質的武將,我想還是走混搭或12資質武將來配效果會好很多很多,甚至你都無法想像效果會是多麼好。比如張合,甄姬,曹丕等。A:郭嘉,夏候墩,張合,甄姬,治療;B:郭嘉,夏候墩,張合,甲魚,華佗

2、中期:等到有一定的裝備瞭,可將陣容調整為:A:郭嘉,夏候墩,曹操,賈詡,華佗;B:張飛,郭嘉,曹操,夏候墩,賈詡;C:郭嘉,夏候墩,曹操,+(馬超,太史慈)(關羽,華佗)(張飛,華佗)等根據書和馬自由搭配。

3、後期:我想這個都不用說,閉著眼都能知道魏國終極陣容:郭嘉,夏候墩,曹操,司馬懿,張遼。

4、關於小夥伴:徐晃,曹丕,這兩個必上,其他請根據裝備和不對手自行調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