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之野望中論魏武將中後期的發展趨勢

曹操之野望中論魏武將中後期的發展趨勢,很多人都在抱怨魏國武將不給力,在三個國傢裡是最弱的,也許魏國的武將的確有點單一性,從而導致瞭魏國後期整體實力暫時偏弱,傷害輸出和肉防都不怎麼給力,但這也並非絕對對的,就這些問題小編整理瞭下魏國武將的特點以及未來更新可能發現的趨勢,希望給發展該國傢玩傢有一些幫助。

我們要把魏國武將與蜀國、吳國的武將對比

首先,我們要把魏國武將與蜀國、吳國的武將對比下:

第一,蜀國陣容必定是五虎上將,而五虎上將每個都是以輸出為主的,張飛,關羽,豬腳,馬超,諸葛,趙雲。這是蜀國不竭狂熱輸出陣容!

第二,吳國的燒烤店不得不提,周瑜大嘟嘟率領呂蒙,甘寧,陸遜,等幾位大將耗死過無數陣容啊~浩楠我也吃過吳國那持續輸出的虧啊,吳國屬於綜合持續作戰能力超強的國傢!

第三,就是魏國的陣容瞭,但目前魏國上陣的必然是夏侯墩,郭嘉,曹操,張遼,第五個武將目前沒有最合適的,可以按情況選擇!總的來說,目前魏國是主肉主法攻~

綜合上述對比,魏國雖說目前在輸出上有點吃虧,但並不代表一直吃虧,因為歷史上的魏國是三國裡最強的,這點無可爭辯,在遊戲前期也許不會體現太多,到等到瞭後期的趨勢魏國有很大的可能崛起!就拿安卓12日這次更新來說,要強化張餄和其他一些武將,比如張遼,這次更新後修改天賦一改之前的無力輸出,加抗爆,減怒,加血,這是專門坑蜀國爆發的~在有太使慈,郭嘉,這兩個逆天將的加強,讓本來就強悍的太使更……,郭嘉必暈人,想象下,那將是對蜀國最有力的打擊!對吳國的影響也是很大的~

另外有一點不得不吐下槽,魏國的典韋和許儲居然是12資質的,一直讓浩楠我很不解,,,典韋在三國演義中武將排第三名,一人獨擋張繡大軍未嘗敗技,許儲大戰馬超五百回合不落下風,三國武將排行第七,可在遊戲裡的資質的確低瞭點~許多友友都曾提過類似問題,浩楠隻想說這是遊戲,玩的是樂趣,木有必要太註重於細節的~

此外魏國的一個武將必須要提,那就是司馬懿!

司馬懿在放三的框架裡就是魏國的頂梁柱,目前安卓的司馬懿還木有出,但根據別的版本的數據來看司馬懿絕對是神將中的神將!他技能有肉有輸出,減怒又抗爆,總結出一句話,隻要玩的是魏國,並且有司馬,那麼你就是競技場裡的噩夢!

總結來說魏國的未來發展前景非常大,魏國中堅雖不足,但望未來卻可期。司馬神將歸來時,風雨不動魏國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