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之野望中被低戰力吳力壓的那些事

先說說吳國4神將之首甘寧,此君近乎100%格擋,反正我打他是基本沒有完全打中的時候,除瞭格擋還是格擋,而且還有反擊,通常情況下他砍死我張飛和關羽後還有一半的血。單挑除瞭司馬誰敢跟甘寧相比?可笑的關二兩個加起來也打不過一個甘寧,甘寧的血量實際效果是加倍的。

4神將之二陸遜,此君的火實在是讓人欲仙欲死

4神將之二陸遜,此君的火實在是讓人欲仙欲死,尤其是+6的技能感覺出現幾率不止25%,一旦出現就是讓對面滅團的節奏,吳國第一輸出,躲甘寧身後安心的玩火。

4神將之三呂蒙,華佗算啥?甩你幾條街。他能加也就算瞭,可他還能打,還能抗,這誰受得瞭?洗出倆抗暴來直接讓對面馬超打醬油去,都說蜀國開場6打5,我覺得碰上吳國應該是5打6,對廢掉的那個是馬超。

4神將之四周瑜,可憐的都督在吳國陣營真心隻能排第四,但就這樣還是完爆諸葛那個渣渣,全屏火以後那傷害剛剛地。同樣地位的趙雲最多在清完前排2 3號位以後停在甘寧那,然後繼續被燒,被格擋,被反擊。

我是V9的47萬蜀國,我承認我能有概率贏50W的魏和蜀,但我絕對贏不瞭50W的吳,而且最多隻能打掉對面1到2個。低我4W的魏和蜀幾乎贏不瞭我,但我經常被低我4W的吳打敗,而他們的投入隻有我的1/4左右,估計論壇裡很多玩蜀國的都是這種情況,一身垃圾裝備,一身垃圾戰魂,但是人傢就是贏你。而魏國除瞭有神裝的+7司馬以外,面對吳國也是被虐的主。

另外火抗魂就是個笑話,人傢吳國搞火傷無論打本還是打人都有用處,可特麼我搞6個火抗魂五六千萬不說還隻能跟人打有作用,而6個火抗跟2個火傷差的這幾千萬銀幣除瞭減少點被虐的幾率以外一點作用沒有。

於是至今我仍然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吳國玩傢還是說吳國弱,4神將哪個挑出來不是限時或者超限時水平?打不過同戰力蜀國的先看看自己呂蒙是不是血最多,是不是洗瞭抗暴或者帶抗暴光環,那些在張飛吼過一輪以後仍然能讓馬超打到甘寧的玩傢就直接刪號好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