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嘉年華爐石總決賽參賽選手七若專訪

  《爐石傳說》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全球賽事——暴雪嘉年華世界錦標賽決賽將於11月7日在美國安納海姆打響!代表世界各國最高“爐”技的選手即將匯聚一堂!誰將斬獲最高榮譽?誰能領取總價值25萬美元的現金獎勵?

  8月17日晚,《爐石傳說》中國錦標賽圓滿落幕!經過激烈的角逐,《爐石傳說》世界錦標賽中國戰隊榮譽誕生!小魚魚大仙人 、 RunAndGun 、 呂小佈 、 七若 將前往美國參加世界總決賽,與來自全世界的爐石頂尖高手一較高下。

  七若

  年僅20的七若是本次中國代表隊中最年輕的選手,但他的牌風極為穩健,中國錦標賽一路擊敗全國連鎖網吧賽冠軍小名以及著名老牌手哀綠綺思出線,含金量毋庸置疑。雖然過於年輕和缺乏大賽經驗有可能成為他的軟肋,但頑強的拼勁是他的優勢,在WEC的比賽上,七若在第一輪負於海島的情況下艱難的以兩個3-2打敗腎鬥士和番薯,在全球總決賽的表現值得期待。

  請您簡單介紹下自己。

  大傢好,我是七若,是一名喜愛《爐石傳說》的玩傢,我目前還沒有加入戰隊,除瞭嘉年華預選賽也沒有什麼大賽的成績。平時喜歡用潛行者、獵人、德魯伊以及法師。

  是什麼吸引你玩《爐石傳說》的?

  最大的原因是《爐石傳說》是暴雪出品的遊戲。我之前一直在玩《魔獸世界》。當聽朋友說暴雪出品瞭一款卡牌遊戲,就去申請瞭激活碼。

  你最喜歡使用什麼卡組進行遊戲?

  我喜歡一些中速斬殺高的卡組,例如奇跡賊、小德之類,這樣的職業對場面掌控強,也能在大劣勢情況下翻盤。

  在《爐石傳說》中,給你留下最深刻印像的一場對局是?

  給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BIG3挑戰賽中小魚魚和口佛的一場比賽,口佛用的偽裝土豪戰的狼人OTK,讓我印象深刻。

  你是如何測試卡組的?並且是如何驗證這個卡組可用?

  我會先用來和朋友切磋,修改後用來打天梯,然後一邊打一邊修改。

  如果你能設計一張卡牌,你希望設計成什麼樣?

  我希望中立牌能加入一張照明彈,可以比獵人的稍弱,例如1費隨機消除一個奧秘、顯示隱藏並摸一張牌,不然隻有獵人能消除奧秘略顯不公平。

  在對戰中,你最喜歡或者最頭疼的對手是?

  經常陪我練牌的對手我都很喜歡,最頭疼的對手是小谷芷,因為沒贏過他。

  如果變形術能夠將一個隨從變為另外一個動物而非綿羊,你希望是?

  松鼠。

  能談談你對潛行者的看法麼?

  潛行者是我最喜歡的職業,也是我最早用來打天梯的職業。潛行者的解場非常優秀,套路也很多,最早仆從賊卡組的一半卡都被削弱過,可見其強勢。之後的奇跡賊、打臉賊也一直在天梯有一席之地。

  在日常生活中,除瞭玩《爐石傳說》,你還喜歡做什麼其他的事情麼?

  正如我上面說到的,我也玩《魔獸世界》,同時也喜歡看美劇、打羽毛球。

領取禮包 開服表 新遊測試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