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黎明牧師技能詳細解析

暗黑黎明中牧師很多玩傢都喜歡玩,那麼大傢對牧師的技能瞭不瞭解呢?下面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暗黑黎明牧師技能詳細解析,有興趣的玩傢一起看看吧。

暗黑黎明牧師技能詳細解析

評分標準

每個單項的評分標準范圍為 0-10 分(10 分為滿分)

1-3分:技能不好

4-6分:技能一般

7-9分:技能突出

1 0分:傳世經典(一般不會給)

評測內容

1.神聖新星(3分):對自身一定范圍內的所有目標造成傷害,擊退敵人並降低敵人魔法抗性,並回復范圍內友軍一定生命值。

點評:這個技能我認為非常的不好,技能范圍太小瞭,傷害也不高,不過這個技能是可以回血的滿符合奶媽這個職業的,但是在這個遊戲裡面還是算一個很弱的技能。

神像(8分):在原地放置一個神像,對范圍內全部敵人造成大量傷害,並回復范圍內友軍生命值。

點評:這個是我覺得這個遊戲裡面算好的一個技能,每秒對敵人造成傷害還可以給友軍加血,在這個遊戲裡面是非常有用的技能,推副本可以說是神技。

審判(9分):

對前方圓形區域施放3道光柱,對區域內所有敵人造成打擊,第一次打擊會將敵人聚集於一點,第三次打擊會將敵人擊飛。

點評:(9分)三次傷害一個控制能不厲害?但是這個技能必需不間斷的放,不然就不能連擊,也就是因為這樣不能獲得完美的分數。

治療:(5分)

以自身為中心,治療全屏范圍內的所有友方單位。

點評:雖然是全屏,但是沒有傷害,回復的生命值也不多,所以看點就一個范圍。

視頻內容:我按順序演示瞭一遍牧師技能

總結(6分)

牧師這個職業PK是肯定不行的,但是推副本的效果非常的好,所以這個英雄還是不錯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