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版大話西遊 《奇跡西遊》IOS越獄版上線

發佈日期:2015-04-07 09:19:48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人是人他媽生的,妖是妖他媽生的!2015年首款主打公會戰動作升級RPG《奇跡西遊》IOS越獄版今日(4月3日)上午10點風暴上線,9大渠道、百傢媒體聯合首發!王城爭霸PVP激戰,公會戰群體攻擊!史上包體最小的暗黑RPG手遊,千人公會激戰、神器傳承吞噬、異步PK離線多人戰鬥!更有首充3倍、幸運大抽獎、寶石鉆石豪華大禮包等超值活動獻禮全國玩傢!暗黑版大話《奇跡西遊》,10M,秒下載,0等待!

      【暗黑大話,顛覆劇情腦洞大開】

      《奇跡西遊》由原《醉西遊》主創團隊傾力打造,遊戲在設計階段即被新銳發行商君海遊戲一眼相中,拿下獨傢代理權。西方魔幻暗黑美術風格、3D人物造型、爆爽的遊戲福利以及千人公會PVP戰鬥玩法……全新的遊戲劇情,西天取經競是一場籌劃瞭上萬年的權力陰謀?唐僧師徒四人隻是陰謀下的棋子?一本經書背後還隱藏瞭一個驚天秘密?

      【神將靈猴鬼姬,3大暗黑職業超強代入】

      在《奇跡西遊》當中,神將、靈猴、鬼姬3大職業可供選擇,防禦型、攻擊型、法術型。神將高血高防,力量型角色絕對孔武有力!靈猴就是咱們的孫大聖,但黑化後的孫悟空不再手輪金箍棒,而是扛起屠龍寶刀!鬼姬則更是大胸波霸,一代魅力熟女!3D暗黑風格,超強代入!

【快節奏升級與千人公會,5分鐘體驗爆爽快感】

      《奇跡西遊》首創轉生百世輪回系統,超強數值,采用快節奏的升級方式、團隊爭霸PVP玩法,5分鐘之內即能獲得爆爽的戰鬥快感和遊戲體驗!更有9大戰魂魔寵收集養成,神器裝備逆天戰鬥!暴擊、傷害、吸血,多種神器屬性選擇。此外,玩傢競技PVP,王城霸主挑戰賽震撼登場!大型團戰PK,不再是單純數值比拼,更加強調策略與群體攻擊!

      【首充3倍,幸運大抽獎】

      隨著《奇跡西遊》IOS越獄上線,超值活動同步震撼上線!首充3倍,300%返利!更有豪華大禮包,鉆石、強化精華、寶石精華狂送!你敢玩,我敢送!體驗暗黑世界裡的極致PK,享受最暢快的戰鬥快感!沒有最high,隻有更high!

      史上包體最小的RPG手遊,任性10M手機暢玩!快速升級、轉生輪回,上班遊戲兩不誤,不費時!神將、靈猴、鬼姬,3大職業任性選擇,不費神!千人公會戰,暴爽PVP,王城霸主一刀梟首!戰魂魔寵,高級裝備,收集養成!《奇跡西遊》,上班族與學生黨的首選!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