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女王3v3奪塔女王獲勝技巧

《暗黑女王》設定的3v3奪塔女王系統一方面可以獲得不少獎勵,另外也讓玩傢的互動(坑)更多,這裡帶來奪塔女王獲勝技巧,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暗黑女王3v3奪塔女王獲勝技巧

一:進入遊戲後,快速到達戰場可以取得領先優勢。這裡,我們可以使用全職業通用的閃避技能,這個技能可以使角色地滾翻,通常用來躲避敵人技能。但是,此技能用來趕路同樣效果極佳,快速切入戰場一定要記得用。

二:遊戲中,除瞭戰死之外,隻有隨機BUFF可以增加你的生命值與藍量。擊殺對手總會產生一定的損耗,那麼為瞭避免之後被對手趁虛而入,隨機BUFF的作用就顯得十分重要瞭。BUFF通常刷新在道路兩旁,要時刻註意。

三:在3V3地圖中是沒有小兵的,所以拆塔時完全需要硬抗,這種時候被敵人攻擊是十分致命的,建議大傢一定要先解決對手再拆塔。敵人龜縮塔下也不用愁,戰士和刺客都擁有牽引技能,合理釋放可以將敵人拉到你的面前,法師作為遠程輸出當然也是不懼縮塔的。

四:抱團很重要,群毆的勝算是極高的。如果你的團隊有人亂跑,那麼很可能導致遊戲失敗。此時可以使用一鍵喊話來避免這種情況,召集隊友,統一目標,勝利一定屬於你。

五:遊戲發展到後期,很可能遇到雙方都隻剩下主塔的情況,此時,要小心對手偷塔。如果酣戰過程中發現對方少瞭人,那麼,不用多想,趕快往自己傢跑吧。

這五點小竅門隻能讓你增加一些勝算,關鍵的還是自身的操作與意識。什麼時候該殺人,什麼時候該拆塔,什麼時候要搶BUFF,都需要仔細的思量,完整的思路才是制勝的關鍵。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