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泉國際《大魚吃小魚》遊戲預告影片釋出

發佈日期:2014-03-06 14:55:29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豬

要命! 快被咬到啦! 瘋狂競賽首度曝光
 
   喜歡海底總動員的溫柔尼莫嗎? 想搥海棉寶寶的白目派大星嗎? 昱泉國際臺港澳獨傢代理的手機益智遊戲《大魚吃小魚》,實現您對卡通世界的想望! 全力衝刺行動遊戲的昱泉,今日宣佈,《大魚吃小魚》Android繁中版預計將於3月11日正式推出;遊戲上市前,除瞭特別公開精彩預告影片,讓玩傢提前感受你追我跑的海底驚險,並提醒等候多時的玩傢,趕緊練好『一指神功』,快上粉絲團熟悉遊戲密技、搶抽3C早鳥禮,為考驗靈敏、機智的《大魚吃小魚》暖身;隻要再五天,就能跟手機、平板另一端摩拳擦掌的正妹、型男們好好對尬一下囉!
 
全民總動員! 真人即時競賽即將巔覆你的海底世界!
 
   《大魚吃小魚》集結卡哇依搞怪元素,透過戰力排行榜,激發魚主人志氣,飆高戰鬥指數,讓單人挺進、雙人出擊、多人激賽、變裝比美等多層次玩法,堆壘出大朋友、小朋友都會著迷的指尖絕倫體驗,正港騷動海底的全民總動員即時競賽就要來啦! 
 

 
快被咬到啦! 卡通魚瘋狂追逐預告影片曝光!
 
   上市前,官方釋出《大魚吃小魚》精彩預告影片:http://goo.gl/eiJuyW,供玩傢激情爭睹,摩拳擦掌! 
 

搞怪魚寵狂吃小魚,愈吃愈大!
 

卡通魚寵狂搶金幣,愈搶愈贏!
 

多人即時競賽,玩法刺激多變,讓人愛不釋手!
 

百變妝扮,百款魚寵個性有型!
 
粉絲專屬活動! 獨享光學電競滑鼠!
 
   為瞭跟著玩傢一起倒數計時,昱泉特別舉辦抽獎活動,即日起至3月11日,率先加入《大魚吃小魚》粉絲團的魚主人們,隻要按贊並分享活動專頁(http://goo.gl/myoMUJ),就有機會得到蟹老大親手奉上的3C精品【黑翼真鯊AZURUES Mini光學電競滑鼠】,還等什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蟹老大將為幸運得主親手奉上3C精品
 
   昱泉表示,遊戲上市後將有更多驚喜等著玩傢,請持續密切關註粉絲團,以掌握更多更精彩的第一手好康訊息。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大魚吃小魚》官方粉絲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