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戰爭2關卡1詳細打法介紹

《星際戰爭2初次反擊》第一關的boss主要是給大傢加強一下自己的操作技巧,難度並不高,boss的技能也很好判定,下面帶來技能介紹及具體打法。

星際戰爭2關卡1詳細打法介紹

第一部分:打小怪。

這個地方沒有特殊要求,所以很簡單,咱們略過。^_^

推薦武器:鉆孔機(新手大炮),原因是因為走位聚怪,然後一炮轟光光! 次級推薦:散彈,直接往怪上面撞,由於散彈前期傷害還是蠻高的,一槍一堆嗎…(後期有毒爆就危險瞭…)

星際戰爭2關卡1詳細打法介紹

第二部分:巨鉗

這個boss其實蠻好打,隻要離遠一點,消耗即可。

第一技能:野蠻沖撞

巨鉗使用頭鎚向你撞來。傷害等級:較低,但危險程度較高,因為許多新手容易被此招卡到墻角,然後被撓死。躲避方法:向左後方或右後方移動(切記千萬不要這時邊跑邊開槍),躲開後迅速向boss後方撤去(這是個輸出的好時機)。

第二技能:口若懸河

巨鉗張開嘴,向你噴出一堆可爆炸的物體(我就一直想問為毛這玩意不在它嘴裡爆炸性啊?)。傷害:低,危險系數:更低…(真不知道這個招數除瞭是給玩傢輸出的還有什麼用)。躲避方法:往後走即可。

第三技能:山崩地裂

巨鉗捶擊地面,向你釋放出一股跳躍式的沖擊波。傷害:一般,危險系數:低(又是一個輸出的好時機!)。躲避方法:向左或者右邊走一些即可,然後全力輸出。

第四技能:抄傢夥!

巨鉗拿起一根棍子,使它的普A和一些技能的傷害變高。傷害:無(但是會有傷害加成),危險系數:一般(因為傷害變高瞭,所以這時被它打一下是蠻疼的…)。躲避方法:當巨鉗舉起棍子有一段時間後(已確定,因為它可以在沒扔出棍子的情況下被打死),把棍子扔向你。傷害:未知,預測:極高!(龍小我玩的時候是一次都沒被砸中過,不過因為通過巨鉗其他的技能傷害並不高來看,這個傷害估計是蠻高的…)危險系數:較低(挺容易躲的…)。躲避方法:圍著boss繞圈圈。

第五技能:電閃雷鳴

巨鉗捶擊地面,向你放出多個,且快速的光波。傷害:一般,危險系數:較高(這是它的技能中唯一一個需要一點走位技巧的技能)。躲避方法:站在光波的空隙間,然後輸出(新手建議等光波過瞭再輸出,時間不是問題,能過最重要)。

星際戰爭2關卡1詳細打法介紹

總體攻略技巧:多圍著boss轉圈圈,然後註意躲技能,找機會輸出,如果boss追你就開衣服套裝的疾跑,車輪戰一會之後就過瞭。推薦武器:走位時拿散彈輸出,因為散彈是跑時速度最快的(比機槍還快)。離遠之後大炮輸出,因為安全瞭,還是拿輸出高一點的更好。機槍幾乎沒啥用..

相關攻略推薦:

強力武器推薦

第4關boss打法

虛空技能洗練技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