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界邊境Starbound重建人物不丟失資源方法

我想有很多玩傢由於在前期對於遊戲的不瞭解導致自己創建的人物基本廢瞭,所以想重新創建新人物,但是卻又不想再重新刷資源,所以以下就分享這麼一個比較實用的技巧,可以讓玩傢們在不丟失資源的情況下可以達到達建新人物的方法。

星界邊境Starbound重建人物不丟失資源方法

這個遊戲的人物存檔跟星球存檔是分開的。比如人物1在A星球開瞭個寶箱,人物2在同地點開寶箱會是空的。

那麼我們可以利用這點讓人物1在A星球建幾個箱子,然後把全部傢當都放進去。

建好人物2後隻需花十幾分鐘收集夠燃料然後到A星球就可以繼承人物1的物品瞭。

提示:可以用比較強的人物1先打BOSS造好星圖芯片,人物2繼承道具後直接使用就可以迅速趕上人物1的進度

提示2:記好坐標

PS:我沒火星吧……

其實更簡單的方法是…人物1(舊)直接到人物2(新)的星球放東西就可以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