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界邊境Starbound合成及鎬子、斧子獲得

建議右手放手電,左手可以放食物,晚上還可以出門擼樹,右手傢用電器,原來手電不是自動使用的。同時如果你不知道鎬子、斧子、木對以及木材如何獲得,這裡也會有一些小技巧,以下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星界邊境Starbound合成及鎬子、斧子獲得

這個是合成物品的界面。拿到木頭之後首先搓的是木材。這個可以在第一個類別裡面輕松找到。一個木頭可以搓出來3塊木材,是非常好用的資源。搓的數量在右下可以更改。可以手動輸入數字哦。如果數字輸入太大會直接轉變為可行的最大值,很方便。左上的等級圖標表示的是搓出來的物品的品階。目前我們能搓出來的隻有白色物品。

這個是按C或者右上的功能鍵徒手搓出來的物品。大部分物品需要通過各種機器制造。比如我們馬上要做的工具桌。一堆木材就能做成。

我把工具桌放在瞭降落點旁邊,然後對著工具桌按E就能合成更高級的東西。和tr不同,這個時候按C是不能合成更高級的物品的。使用工具桌的時候上方會用灰色顯示(如圖)。

回到流程上來。搓出來工具桌之後就盡快去擼石頭。擼夠瞭10個石頭就回來搓工具瞭。木頭不夠可以先搓斧子,木頭夠可以先搓鎬子。搓瞭鎬子立刻再挖點石頭回來搓斧子。

這裡的斧子是可以擼石頭,而鎬子也能擼樹。但是長著樹的土地是擼不下來的。

這裡說2個操作:

首先,按住Shift使用鎬子,范圍是一格,不按是3×3。左鍵可以擼物品,右鍵可以去掉背景(本作背景也給資源,而且地下淺層也可直接擼掉背景墻,很方便)。拿到瞭鎬子和斧子就方便很多瞭。斧子是單手斧,所以拿著斧子是能拿手電筒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