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界邊境人類的故事

稍微爬過文,應該沒有op 如有請告知一下,星際邊境求生守則(這應該是種族共通的?)目前先po到這邊,收集更多書在弄。

第一頁

看起來你想活著看到第一次日落對吧?祝你好運。說真的,在你無頭無腦的衝向野外之前,有許多技巧和提示你可能需要看一下。有許多虛張聲勢的探險傢都死於夜晚來臨之時,你不會成為其中一個對吧?

第二頁

首先第一,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工具和工具以及工具。你那把光學斧頭再緊要關頭時很好用,但還是比不上普通工具來的好。你所需要的是木頭和石頭,很棒對吧!在你衝向未知之地前,在工作臺上做一些工具出來。相信我,這很有用的。

第叁頁

萬一工具損壞瞭怎麼辦?有許多礦石可以修復工具,讓工具看起來煥然一新。當你挖到礦石時,先確定介紹上寫著可以修復。畢竟製造一件絕世做品和被外星蘿蔔活生生吞噬是兩回事。

第四頁

製作居處也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夜晚四處充滿瞭危機,以及充滿瞭看起來不怎危險但實際上很危險的生物。建造基地時也一定要做些營火,縱使看起來像是草屋也無所謂。當晚上怪物在抓你的大門,而你在室內安全又溫暖又不用擔心凍死的時候,你會感激我的建議。

第五頁

別忘瞭要升級!當你穿著你基本破裝,你或許認為自己威風凜凜,萬夫莫敵的時候,那些怪物可不會這麼想。牠們隻會覺得你很蠢和生吞瞭你。在接觸到更危險的怪物之前,先做些更好的裝備,武器和衣物吧。

第六頁

儲備一些繃帶。簡單製作,在關鍵時刻還可以救你一命。你不可能無時無刻都在睡覺等復塬。有瞭一些繃帶可以救你一命。每個人都知道繃帶可以治療任何創傷,你沒有理由不準備一些。

第七頁

最後:鳥不是你的朋友!!永遠都不是!縱使看起來很可愛也是一樣,當你一轉身,牠們就馬上宰瞭你。所有的鳥類都是如此,除瞭鳥族之外,他們比較親切。我說的是那些真正在飛,會吐東西,噴火的鳥。你會知道是那些。永遠不要相信一隻鳥。

人類介紹

第一頁

人類是一個繁榮和高度發展率以及擁有非常強的治療,恢復和耐力條件的物種.他們是第一個為瞭科學和娛樂而接觸到太空旅行的種族,但他們的能力侷限在於他們的太陽系。

第二頁

最後地球資源耗盡,他們開始頻繁互相征戰,世界各強國試圖在太空競賽中尋找和殖民新的星球。 在這漫長爭奪火星的期間,人類觀察到一個從遙遠星系來的怪獸墜毀在地球。

第叁頁

在各國領袖聽聞後都驚唿說 “這東西像是從科幻片裡面跑出來的”和”我們最好趕快逃跑”以及”我們不該這麼膚淺,或許這東西很友善也說不定。”(這人之後被開除瞭)

人類旅程開始

第一頁

地球已經四分五裂瞭。 你被派出一段時間去搜尋我們的新傢。最後你的飛船油料耗盡停留在某個未知行星的軌道上。

第二頁

你對於帶瞭一隻小異形上瞭太空船的行為感到罪惡感。這隻又小又飢餓的異形在吃掉你所有的成員後被你從氣閘彈出。你想這時已經沒有意義為瞭這些灑出的鮮血或是灑出的燃料而哭泣。無論如何,這是另一個故事瞭。

新政策

第一頁

漫長的七年後,USCM下令我們碉堡將為那些友善的種族開放大門。如你所知道的,之前許多種族出現在碉堡門口,而被我們阻擋下來。

第二頁

很顯然的是他們許多都認為我們碉堡是某種商店,所以我們決定引許他們進入參觀一下。或許我們甚至可以招募一些新成員,讓這地方興盛起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