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界之梯地形技說明

常見的為烈火、流水、金鋼,也有其進化型大烈火、大流水、大金鋼,地形技對角色的影響有限,不過對於苛求完美的玩傢,這也是個超大坑。

星界之梯地形技說明

*烈火:於指定位置增加攻擊力5%

*流水:於指定位置增加回復力5%

*金鋼:於指定位置增加防禦力5%

*大烈火:於指定位置增加攻擊力10%

*大流水:於指定位置增加回復力10%

*大金鋼:於指定位置增加防禦力10%

(以上仍有「超級」類型,增加值為15% 煙大大提供)

地形技其中也包含瞭四聖獸等稀有地形技,目前因為持有的人不多、資訊也少,列出一部分已知的供各位參考。

*(前排中列)白虎:整排增加攻擊力10%

*(後排中列)青龍:整排增加防禦力10%

*(中排上列)玄武:整列增加攻擊力、回復力5% (見習死神大大提供)

*(中排下列)朱雀:整列增加防禦力、回復力5% (TinG大大提供)

*(後排)魔槍:整排增加攻擊力10%

*(前排)神盾:整排增加防禦力10%

(目前資料顯示,四聖獸的功能無誤,但擺放位置的資訊可能有誤,有相關角色的玩傢可以多試試看並回報給官方進行處理)

推估還有其他的地形技,歡迎各位補充。另外,地形技是隨機能力,即使是完全一樣的角色,地形技可能也會有差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