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王者單機手遊歸來 澤諾尼亞5最新測評

  由一流手遊廠商GameVil研發的《澤5》中文版近期登陸各大門戶手遊下載端。首日躍升當日下載排行前三名。作為昔日動作王者RPG手遊《澤諾》系列,此番又加入瞭哪些新鮮元素呢?

  全新職業改革

  新作在遊戲設計上有瞭一些明顯改變,職業選擇上將前作的德魯伊變成魔法師,槍手變成機械師,並撤掉瞭雙刀換上瞭攻守兼備的聖騎士。同時在創建角色上更加直觀簡便,還支持玩傢自定義。

  狂戰士“阿佩爾”擅長使用大劍和近身攻擊的職業,具備血厚攻高的特色,擔任著遊戲中的肉盾角色。

  技工師“埃文”擅長使用槍械和遠程攻擊,利用快速的攻擊和高概率的暴擊讓這個職業攻擊輸出非常可觀,當然也有著防低血少的缺點,非常容易被怪物群毆致死。

  氣功師“尼爾”擅長使用精神能力和魔法進行遠程攻擊,輸出視覺效果非常華麗。

  聖騎士“瑞安”手持權杖和盾擅長近身攻擊和格擋,怪物攻擊的時候有很大幾率攻擊無效,同時聖騎士擅長治愈之術能在關鍵時刻給予自己治愈恢復hp在戰場上比其他職業能更持久的戰鬥,是一個攻守兼備的職業。

  畫面全面升級

  《澤5》畫面相比前作有瞭很大變化,采取2次元Q版畫風,場景刻畫的更加細膩,技能方面表現的更加華麗。足以看出制作方的誠意。

  爽快的打擊感,更人性化的遊戲體驗

  《澤5》的戰鬥表現更加完美,打擊感十足,操作方面,虛擬方向也更改為手柄搖桿,技能欄也由點擊式改為滑動式,血條移到瞭左上,遊戲整體畫面更加大氣,給玩傢更佳的遊戲體驗。

  依然豐富的劇情,裝備成長系統曝光

  《澤5》最成功的一點無異於它的龐大劇情,敵人、道具、裝備、進階、技能樹等,劇情發展也是完全自由化,從玩傢自身出發,玩傢可以自由選擇故事流程劇情,亦正亦邪,大大增加瞭遊戲的可玩性。

  作為一款經典之作,絕對值得你細細的去品味一次,作為真正的RPG巨作,《澤5》是你不能錯過的遊戲。

         網羅更多精彩遊戲內容  敬請關註安趣遊戲專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