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龍八部49級各門派排行及打造攻略

新天龍八部今天也是正式開始幾個新區,相信會有許多玩傢的加入。49級也有許多玩傢都已經正式進入瞭,下面小編就為大傢帶來新天龍八部49級各門派排行及打造攻略。

新天龍八部49級各門派排行及打造攻略

49級因為沒有60滿怒技能,技能書也隻能學習35技能,這裡綜合比較,得出以下的門派排行。

11、少林。

腿短、沒有爆發、技能cd長。不要說什麼少林皮厚耐砍,是個遠程都能放他風箏。

10、丐幫。

此階段的丐幫沒有爆發,沒有進階,控制少,容易被磨死。

9、武當。

武當適合卡69級或者是89級,沒有天外和遊刃有餘,控制不足,當之無愧的遠程倒數第一。8、天龍。不要再說什麼天龍厲害瞭,天龍的爆力之處在於多屬性多修,但是40+裝備所加屬性實在太少,天龍的裝備需求太高。

7、明教。

這個階段明教雖然沒有怒火,烽火連城的cd也過長,但是遠程放明教的風箏比較難瞭。再加之攻擊技能多,cd段,還是能打出一定的爆發!

6、星宿。

此階段的星宿平推高,控制多,且有太多的持續掉血技能,對天山、峨眉等具有很大的克制作用。

5、天山。

雖說移花接木已經點出,但蘭花隻有三秒,無法造成成噸的傷害。但是有個最大的好處,可以猥瑣,打不過的就隱身不出來(會被罵娘),直到戰鬥時間結束,沒準你血比他多你就贏瞭。

4、唐門。

機動性較強,綜合實力極佳,還有變態的風雷技能,暴擊也杠杠的,可惜還是控制少,風雷的幾秒很難打完。

3、逍遙。

逍遙的強勢在於放風箏能力,近戰在逍遙手中都是風箏,手法好的逍遙還能放遠程的瘋子,隻要溪山一中,集火秒之……

2、慕容。

慕容的破天可謂是逆天技能。此階段的小號躲無所躲,避無所避,但是要遵循幾個原則。遇武當不攬雀不破天,遇逍遙不化地不破天等……

1、峨眉。

清心已出,帶個肉寶寶,隨便堆點血

裝備問題。

飾品優先命中。這個階段裝備加的攻擊普遍不高,多點命中才是保障輸出的前提。防具優先身法閃避,有體力的實在太貴,而且加的少,性價比極低。多點閃避才是站住腳的根本。

寶石問題。

防具上閃避和體力足矣。屬性普遍低,抗死對手消耗的財力巨大,而且價值不高。飾品優先門派屬性攻擊,其次命中內外攻。內外功寶石在這個階段站瞭很重要的位置。因為抗性都很低,不推薦打滿減抗寶石。

寶寶問題。

優先肉墻鱷魚。其次是帶神佑附體的高攻擊寶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