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龍八部武當全方位解析

新天龍八部中的幾大職業相信玩傢們都應該知曉,武當在天龍八部中一直是一個很強大的職業,不過想要玩好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下面小編就為大傢帶來新天龍八部武當全方位解析。

新天龍八部武當全方位解析

武當缺點介紹:

1、血少、扛不住傷害、容易被天山秒;

2、天外命中低、控制失敗或者聯控失敗容易被反控秒殺;

3、系數低、輸出疲軟;

4、傷害上下浮動大,(打寒玉谷怪最大浮動在33W左右)

5、太過依賴滿怒技能

6、身法、體力成長低

7、偽放大,沒有實際意義

8、門派藥

下面一一解析:

第一點、論壇上有太多太多的武當吐槽的這一點:武當被天山一輪移花接木爆死,所以武當弱、被天龍一輪中沖放倒,所以武當弱、被明教一輪怒火殺死,所以武當弱。總結的原因是:武當血少,抗不瞭傷害。

這是最腦殘的一個結論,武當的定位是控場法師,你為什麼要跑去抗傷害?再者,天山的定位是刺客,秒人合情合理;明教的定位是狂戰士,單挑法師也很合理。如果喜歡扛傷害,為什麼不去玩少林、丐幫。

而且,天山在技能全中的情況下確實強勢,秒武當6秒、秒逍遙8秒、殺明教10秒。同等級裝備在天山手下能挨過一輪移花接木的可能隻有少林和冰抗峨眉瞭。這裡是不是除瞭峨眉少林,其他門派都弱?

第二點、吐槽天外命中低。這個是無法回避的事實,確實低,而且這個技能的命中和自身的命中關系不大。據樓主測試,天外的命中率在2/3往上一點點,曾經去武夷采藥,打武夷的怪都連續兩次不中。

但是,天山的蘭花和同生也好不到哪去,玩天山的應該深有體會,可能命中率比武當好一些,但強不瞭多少,天山還有蛋疼的二個花,傷害低、命中同樣低、耍動作的時間還很長;再次,明教開瞭怒火後的控制以及炎龍同樣命中低、唐門的控制同樣很低、大炮臺星宿的平推命中比武當還低、逍遙的溪山命中也很低,玩過這些門派的朋友應該都有體會。

所以說命中低也不是武當弱的理由。依賴控制的PK是在校場,但校場僅僅是遊戲的一小部分。可能天外沒中的時候輸掉一場比賽,但是武當所有控制都中的時候,又多少人能在武當手下扛完全部技能?

第三點、系數低,輸出疲軟!這確實是武當弱的原因,但是論壇很多三修、乃至四修的武當同樣有不俗的輸出。再者說瞭,要是把天山的移花接木和明教的平推給武當,加上武當自身的那麼多控制技能,別的門派還想混不?

第四、傷害浮動太大,這點亦無法回避,這是武當弱的一大原因。

第五、太依賴滿怒技能,其實雕紋忘無,單挑先切對手打怒寶寶,開防禦狀態,會怒還是非常快的。

第六點、身法、體力成長低。有門派成長好,就必定有門派成長低,沒有集少林的體力成長和天山的身法成長於一身的門派。

第七點、偽放大,這也是武當弱勢的原因,放大技能非常雞肋。

第八點、門派藥,武當的不說瞭……人傢少林還抗開膛哎這個不得不說,門派藥才是遊戲門派不平衡的最大原因,很多門派本身已經是個BUG瞭,門派藥還能解除其他門派一些非常重要的控制,策劃啥時候改改啊?

吐槽天山過於強勢的問題:冰抗是天山的第一克星、經脈是天山的第二克星、冰晶寶寶是天山的第三大克星。如果你是峨眉或者武當,你不打冰抗,還不抗天山技能,最後依然不帶冰晶寶寶,這樣的朋友我隻能送你兩個字:作死!記住,減抗是抗的三倍價格!

武當血少無法組副本問題:我有個滿4小武當,聽香水榭,體力雕紋5級,血22萬,副本組隊幾乎沒壓力。我也請教過很多經常組散隊的隊長,他們表示不是太挑武當的血,刷大票和12人,20萬以上的都會組。

結語:綜上所述,武當弱的地方在於放大技能的雞肋、輸出的疲軟、太過依賴滿怒。武當有些弱,但並沒有弱到不能玩的地步。

比如天山單挑、偷人的時候簡直是BUG,但是團戰當中天山有力無處使,是前排的炮灰。武當在團戰中的地位不用我說。

再比如三四級寶石四修天龍單挑變態,但是5級以上的天龍就很一般瞭。同樣的,3、4級寶石的武當單挑也十分強勢。這是不是前期和後期的關系?!

如果你要玩高級寶石還很強勢,為啥不去玩天山丐幫;你喜歡扛傷害為什麼不去玩峨眉少林?

不是武當弱,是你對門派的定位不對。武當是控場法師,不是擂臺單挑王、武當是前期小霸王,不是後期大殺器!

武當缺點一大堆,但是也有不少優點,遊戲完美的門派也不多。別的不說,唐門站著有武當帥嗎?就是什麼優點都沒有瞭,起碼還能和明教比誰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