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太空進不去沒反應解決方法

對於經常在玩單機PC遊戲的玩傢們,在玩遊戲的時候都很清楚安裝時有哪些是必須的程序驅動等,而對於小白黨們問題就多瞭,因為不經常玩遊戲,所以很多驅動及必備程序都沒裝,所以也就遇到瞭以上的進不支或者沒反應的問題,這裡為大傢整理相關的解決方法。

文明太空進不去沒反應解決方法

CivilizationBE_DX11.exe

CivilizationBE_Mantle.exe

都沒反應啊。

———————————-

原來是被殺軟毫無提示的情況下給攔截瞭,全放行就能玩瞭,害我又下瞭一遍R組的。

當然這個是很基本的遊戲安裝常識,這裡分享提醒下大傢註意,後面如有其它類似情況,小編會在這裡更新給大傢參考。

小心得:

誰說的不招惹原住民他們的攻擊性就不那麼強烈?看到我就猛幹啊,我的殖民地旁邊有一個窩,二十個回合沒管它就產生瞭超過8個單位,把我嚇的啊,立刻取消清理沼氣碼足瞭力出軍隊,打到現在沒打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