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太空初始城市選擇心得

文明太空中初始位置也是非常重要的,大傢一般開始選擇城市是按照什麼選呢?下面小編為大傢帶來文明太空初始城市選擇心得,一起看看吧。

文明太空初始城市選擇心得

開瞭幾盤,總結如下。

1. 城市所在地格增加產出2糧1錘。

2. 坐地清除獎勵資源。初始能坐的地方似乎沒有戰略資源。

3. 坐地清除地貌(泛濫平原,森林,濕地等)。

4. 坐丘陵獎勵5初始城防。

例子:

坐草原,城市2+2=4糧,0+1=1錘。

坐泛濫平原,泛濫平原自身產出2糧(泛濫平原)2能量(沙漠1能量+沿河1能量)。坐城後清除泛濫平原,城市產出2糧1錘2金。不要坐泛濫平原!

坐沿河森林丘陵,森林強制1糧1錘,沿河1能量。坐地清除森林,剩沿河和丘陵。城市產出2糧2錘1能量。

1,目前看來最好的坐城地點是沿河平原/草原。

2. 坐丘陵病有治瞭!坐資源病有治瞭!

其他有關初始坐城地點選擇的依據。

1.沿河,沿河1g很重要。坐城地點附近有泛濫平原更好。

2.附近的資源情況。註意森林要10T才能砍掉,資源上有森林會大大影響開發時間。

3.附近少瘴氣,瘴氣要有生態學才能清除。

4.附近多遺跡。探索者探索完遺跡要城市補充才能探索下一個遺跡,因此前幾個遺跡近是大大的有利。這代的遺跡可是能踩出80錘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