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聖十字軍屬性解析

《數碼寶貝聖十字軍》ios國服正式上架後不少新玩傢都踴躍加入遊戲,這裡給大傢介紹一下遊戲中數碼獸的各項屬性效果,一起來看看吧。

數碼寶貝聖十字軍屬性解析

數碼寶貝的那幾個屬性。攻擊屬性,就是你打怪時你數碼寶貝打的那一下的傷害,但並不是你的攻擊時多少,打怪就是多少傷害,怪物還有防禦啊什麼的影響,隻要明白攻擊就是攻擊敵人的傷害。

防禦屬性,就是可以抵擋傷害的一種屬性,如果你防禦高,別人打你的傷害就很低。

速度屬性,這個屬性太重要瞭,速度越快,放技能就越快,技能CD就短。

援護屬性,主要是加強回血的,這個屬性高,消白卡回血就多,不過後面這個屬性就有些廢瞭,BOSS傷害高,根本沒機會回血就把你收拾瞭。

如果你有三張牌是7,7,7,或者5,6,7,這樣的牌組消除都會是會心一擊,數字越大越好,9,9,9,威力最大,所以大傢註意觀察手牌或者牌組裡面將要補充進來的牌,看能不嫩組成這種組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